我心中的女神作文600字

我心中的女神既不是韓國女星,也不是維多利亞天使,她到底是誰呢?

“奕奕,快幫我下載點東西!”聽到這尖細的聲音,我扭頭一看,呀!這不正是我的外婆嘛。我挑著眉對外婆說:“要下載什麼,是無聊的遊戲嗎?”外婆笑著說:“我要下載微信”,“什麼,微信?”我再也淡定不起來了,滿臉不可思議地望著她,開口問道:“你怎么突然要下微信這種年輕人愛玩的軟體了。”外婆說:“我那幾個好姐妹都在玩,我也要跟上他們的步伐。”話都說到這份上了,我只能乖乖地幫外婆下載嘍。

過了幾天,我媽買了幾本雜誌,我便隨手翻了翻,沒想到外婆突然湊了過來,我盯著外婆說:“你從哪裡冒出來的。”外婆慢慢悠悠地說:“我當然是走過來的,快給我看看你手上的書。”我一臉無奈地說:“這是雜誌。”外婆說:“管它是書還是雜誌,快給我看看。”我狐疑著把雜誌遞給了外婆,不曾想她還看上癮了,只剩我在一旁滿臉驚訝。

這還不是最讓我吃驚的,令我最驚奇的是一向不愛打扮的外婆,居然去吹了髮型,拉著我去逛商場,為她挑衣服。

她走進這個商店瞧瞧,那個商店逛逛,還不時拿起兩件衣服問我哪件好看,穿哪件衣服會顯瘦。她一直在問我,我也不停地在回答,感覺唾沫都快要幹了,最後我們拎著大包小包走在回家的路上,看外婆那心滿意足的樣子,我不由地笑了。

外婆居然還讓我媽替她買了一些護膚品,我終於忍不住了,問外婆:“你最近走時尚,潮流路線了?”外婆驕傲地說:“就準你們這些小年輕時尚,不準我老太婆趕潮流了,哼!”一時間,我啞口無言。

沒過幾天,外婆穿上新衣服,吹了新髮型,化了點淡妝,簡直美翻了!我激動地對外婆說:“你要不要這么美啊,從今天起你就是我的新晉女神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