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最美好的筆作文

未來的世界是一個美妙的世界,那裡的動物、交通工具、衣服。以及人們的生活方式等等都將有很大的變化。

我來介紹動物有哪些神奇的變化。蜘蛛原先是有毒的,將來的蜘蛛經過生物基因改良,所有的蜘蛛都是無毒的,有一些人還把蜘蛛養起來當作寵物來玩;將來的毒蛇也是沒有毒,說到狂犬病大家一定很害怕,將來可以給狗、貓輸上了一種特別的液體,殺死狂犬病毒,被咬傷的人也不會得上狂犬病;狗能是一種可怕的動物,未來的世界上狗能教的溫順可愛,還能幫人們幹家務活……

交通工具的變化也是不可想像的,火車的變化非常大,都是智慧型控制的。根本不會發現相撞事件;汽車也有變化,那時的汽車不用油而用太陽能,汽車可以變大變小變長變寬;飛機有變化,智慧型化程度很高,根本不會出現空難事件……

筆,在生活中是不可缺少的;筆,已融入我們的生活。寫日記、畫畫兒、寫作業、寫信、批改作業……都離不開筆。隨著時間推移,科技越來越發達,筆也越來越先進。可我卻想在遙遠未來,發明一支神奇的筆,這支未來的筆,神奇得世上獨一無二。

這支筆叫“思寫萬能筆”,簡稱“神筆”。

它的身體小巧玲瓏,方便攜帶。它的手感很好,既不太硬,又不太軟,但無論你怎么砸,怎么砍,它仍然安然無恙,除非你把它扔進烈性硫酸里。它全身黑色,只有筆頭和筆尖是白色,別看它很不顯眼,但它防盜一流:只要有人起了壞心,想偷它走,它的防盜系統就不會報警,而是直接在起壞心的人的眼前“消失”,主人卻能見到他的筆好好地呆在那裡,如同什麼事也沒發生一樣。

這還不是它真正神奇之處。好戲在後頭呢!

畫畫兒時,它會用一種“聯通思維系統”來與你的大腦自動連線,你想要它畫什麼顏色,它就畫出什麼顏色。畫完後,它的“語音系統”會給你評價——畫得亂七八糟時,會“說”:“太難看了!太難看了!”畫得十分美麗則播放:“太棒了!太棒了!”如果畫得一般,則會發出“不錯不錯!繼續努力!”的聲音。

現在該講述它的“廬山真面目”啦!它最大的好處是書寫時不用動手,只要用腦子想,因為“聯通思維系統”在起作用。需要寫字時,你只用想:開始寫啦!它就把你想要寫的內容自動寫在紙上。記住,如果你思路中斷,筆也會停下。這樣一來,肢體殘缺的人與盲人寫字就不成問題了。你一定會想:“要是寫錯了,該怎么辦?殘疾人怎么去擦它呀?”其實,這些活兒,你同樣只要動腦,就可以解決。你只要想:“糟啦,寫錯字啦,剛剛寫的那句話,給我趕快消失!”那些寫錯的字,立刻被清理得一乾二淨。

還有,如果你想聽點兒音樂或是廣播來解悶,只要想:我想聽歌(或廣播),立即就有聲音傳出來,但別人卻一點也聽不到,絲毫不會影響別人。如果你想看視頻,只要想,我需要螢幕。筆上的微型神奇鏡片,就會在你眼前投射出清晰的圖像。同樣,這些影像,只有你本人能看得見。

另外,這支神奇的筆,有自動生成墨水的功能,無論你怎么用,它的墨水都不會幹枯。未來的筆,神奇的筆,實用的筆,我心中最美好的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