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全能王作文400字

我們班能手非常多,但最有名的要數我們的陳詩婧,下面我就給你們介紹一下有關她的故事。

你們不要小看這個女孩,她可是我們班的賽跑能手呢 ! 有一次,同學們選舉她參加 100 米賽跑,開始她排列第四名,我和大家都在為她吶喊助威“加油,加油,陳詩婧加油。”她聽到我們的助威聲,不想給我們老師丟臉,便開始用盡全力的跑,終於獲得第一名,我們都為她驕傲,她的成績給我們班帶來了巨大的榮譽。

她不光是賽跑能手,而且是舞蹈家。在元旦聯歡會上陳世倩還表演了一段呢。她跳舞時像一隻美麗的白天鵝,一會兒上升,一會兒下蹲,像是天鵝在水中捉迷藏。她的腳是踮起的,要踮很長的時間,然後,手和腳要做出波浪線一樣的彎曲動作,這個動作需要很大的手腳協調能力,相當費力,同時手一會兒伸,一會兒縮,腿也要一會兒下蹲,一會兒站立,這種高難度動作沒有讓她退宿,慌張,而是集中精力一氣呵成的完成整個表演。這詩二班的同學也來看她的表演,看見她翩翩起舞,做出許多優美的動作,給出了熱烈的掌聲。

這就是我們班的全能王陳詩婧同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