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服我心中的恐懼作文500字

每個人都有過恐懼的經歷,那么你是否克服心中的恐懼了呢?

八歲的那個夜晚,本是美好的,卻成了我最不想回憶的過去,不過好在我克服了它,爸媽因事外出,只有我一個人在家,四周靜悄悄地,好似時間定格了一般,一動不動,“啪”一聲響停電了,里里外外一片漆黑,讓人摸不著頭腦,好像有無數雙眼睛盯著你,時不時向你發出“嘻嘻”的笑聲,使人不住流出冷汗,我慢慢躲進被子裡卻有一種寒冷在心中遊蕩,被子好像有鬼,我毛骨悚然。

在遠處隱約聽到野貓、野狗亂叫好像有東西向他們逼近,風敲打著窗戶,帘子像女鬼舞蹈著,我緩緩縮成一個團緊緊閉眼。

漸漸地,好像他們收到命令一般在我腦中淡化。我到了一個陌生的地方,沒有怪物,一處好地方,到處花百花朵朵。在這,我見了一位已故之人—我的外公,他沒有變,一樣慈祥、和藹。是他對我說鬼神是不存在的,只是風大了一點,只不過屋子裡更暗了一些,這些不值得我害怕。我膽怯一切鬼神萬物虛幻是他給我答疑解惑,他說,貓狗沒有任何危險,只是今天他們吵得有一點凶罷了。

聽了外公話的我,高興的笑了,因為我外公不騙人,我睜開雙眼卻發現這只是一個夢,但是經外公那么一說,我真的一點也不在乎了,反正爾等又不能吃了我,於是又睡去了。

也許,恐懼的源頭就是人們胡思亂想吧,虛虛實實使人分不清楚,但只要拋開這一切變得克服心中的恐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