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漂流瓶作文

在我的心中,有一顆神聖的大樹,上面掛滿了大大小小、五顏六色的漂流瓶,裡面寄託著我許許多多的願望。雖然漂流瓶只是一個美麗的傳說,但是我相信它一定能幫我實現我心中的這一個美麗的願望!

我的奶奶今年70歲了,她一個可憐的老人,一輩子生活在農村里,很早就失去了老伴,終生守寡,歷經了無數的風風雨雨把四個兒女撫養成人。如今的奶奶已經憔悴的不堪一擊了,她那飽經風霜的臉上已經布滿了皺紋,眼角下的黑眼圈看起來特別明顯,那雙手由於長年在菜地里幹活已經被鐵鍬磨得滿是老繭了,手上的皮全都裂開了。每當我在電視上看到那些年紀和奶奶差不多的老人時,我感覺到心裡酸酸的,為什麼她們那么年輕,而我的奶奶卻……

前幾天我得知,奶奶的了一種怪病,經常神智不清,嚴重時,好幾天都只能臥倒在床,這時,我才真正發覺奶奶變老了。漂流瓶啊,漂流瓶,我有一個小小的心愿,我多么希望奶奶的病能好起來,能像以前那樣生龍活虎,這樣我就可以把她接到我的家裡來,有空的時候我會陪她聊聊天,不會讓她感到寂寞與孤獨。暑假裡,我還要帶奶奶去杭州看西湖那碧波蕩漾的湖水,帶她去上海看那一座座高樓大廈,我還會給奶奶買新鮮的海鮮吃……總之我要讓奶奶能像其他老人那樣,好好的享受屬於她晚年的快樂時光。

我要把這個心愿裝進漂流瓶里,將它深深地埋在我的心底,我相信終有一天漂流瓶能幫我實現願望,終有一天,奶奶會變得健健康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