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想而已作文500字

我想很多時候我想擺脫這裡。但是又是在離不開這裡。一直依賴著,這不是我能決定的。

我還記得一開始他們聽說我會做這件事情的時候,紛紛都來找我。可是我當時真的很無奈。因為我真的沒有什麼話沒可以幫到他們呢?他們卻把我當成了救世主,以為我能救他們脫離苦海之中。

可是大多數時候我也覺得這種感覺真的很無奈。是不是因為,我和他們的生活背景,從一開始就不一樣。所以現在無論我們說什麼,他們也不能真正的去理解。或許是不能真的聽到心裏面去。

可能也是一來,他們都覺得自己的人生道路和人生規劃,都是別人給自己制定好的自己按著那個計畫去做就夠啦。

可是我們一直以來都很討厭這樣的生活方式。我們需要的是獨特的,符合自己人生規劃的那種計畫和人生道路。還不是別人給我們強加過來的,束縛著我們的思想和行為。

也許很多時候我們自己可以做出選擇。但是至少在這方面我們不能看到我這樣的結果。我們始終都覺得這條路或許還有出入這樣的過程,或許還能得到更多的收穫。

又有誰能分得清楚,這也許只是我們的幻想而已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