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龍的作文

小時候,我喜歡上一種東西,就會瘋狂的愛上它,我曾經喜歡過燈籠,每次到廟前,我都會目不轉睛的站在門前,看著那些在風中飄來飄去的燈籠,一直不肯回家。後來,我喜歡過三角龍、彎彎的書等不同的事物,如今我最喜歡龍了,著迷的程度更是超過以前所喜愛的種種。

我所知道的龍,大部分會噴火,而霜龍則是吐出令人顫寒的霜風暴,龍類會收集金銀財寶,它們會把自己的寶物藏起來,不讓其他龍偷走,而且龍也是有毒液的喔!通常它們的毒液會跟著火焰排出來。很多人認為龍會吃人,其實它們是無法忍受飢餓才吃,因為嫌人類的味道太苦。一般海里住著像龍的巨型生物,它們被稱做海蛇,因為它們不會吐火,所以不能算是龍,這一點很多人都不知道。

我之所以會喜歡龍是因為它很勇猛,還會吐火,它巨大的翅膀一揮,會產生超級颶風,它們的脾氣非常暴躁,只要有其他龍來了,它就會立刻發動攻擊,而母龍下蛋後時常會噴火在龍蛋上,保持蛋的高溫。龍居住的環境大部分在密林或高山上,它們愛找一個冰冷陰暗的洞穴,當然,它們也會隨著季節而有不同的棲息地點,我真羨慕它們可以一年四季到處換新家呢!這些都是龍與眾不同的地方,讓人覺得有趣極了。

我真的很喜歡龍,雖然有人懷疑它不存在,但是或許它兩億年前存在過,為了更了解這件事,只要是關於龍的書,我都會借來看,都是因為書的關係,我才知道龍的習性與特徵。平常,如果看到龍的模型,我一定會看得目瞪口呆,並且買下來,好好珍惜。如果有朋友來,我會借他玩。下課時,我會想像我有一隻龍帶著我遨遊天際,而且最好是一隻霜龍,讓我每天照顧它,餵它吃食物,當北極熊的家快融化了,我就騎著霜龍到北極吐出霜雪,來拯救它們。

龍占據了我的腦海,就像小草的綠填滿了大地,心中時時存在著龍的模樣,所以,我每次畫畫都畫龍,畫得我的筆記本都塞不下了。我也喜歡看龍的電影,只要有龍的電影,我就會要爸爸帶我去看。我希望我喜歡龍的心情能一直延續下去,長大變成龍學家,替大家解答有關龍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