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風作文600字

在我的心中,風,總是神神秘秘、躲躲藏藏、行蹤莫測的。有的時候它會給人們帶來快樂,有的時候它卻會給人們帶來煩惱。

春天,微風緩緩地吹過大地,吹過田野,嫩綠的小草在地里睡了一覺才醒來,慢慢地把腦袋伸出地面,小樹發芽了,它們隨著春風翩翩起舞,小鳥快活地在天空飛翔,盡情地歌唱,風兒用手輕輕地撫摸著我胖乎乎的臉,軟綿綿的,舒服極了。

夏天到了,天氣總是那么悶熱,人們多希望風兒快些到來,而風卻變得格外淘氣,總是跟人們捉迷藏,好不容易出現一絲風,可還沒來得及高興呢,它又跑的無影無蹤了,無論怎樣都找不到它了,哎!真拿它沒辦法啊。

在秋天來臨之際,金風趕來了,它帶著豐收的喜悅,帶著神奇的色彩,帶著清爽的空氣,拿著一隻大畫筆,把樹葉染得黃黃的,把田野、果園染上了金黃色,這時一切都變得金燦燦的,給人一種全新的感覺,再加上風兒那優美的舞姿,更是讓人快樂無比。

冬天很快就到了,世界成了白茫茫一片。朔風毫不客氣的竄了過來,它不像春天的風那么溫柔而是又快又猛,像是一群餓急了的猛虎從四面八方呼嘯而來,將正在玩雪的孩子趕回了家,街上的行人穿的像棉花包似得,弓著身子,低著頭,縮著脖子,搓著雙手,艱難的行走。出門的人也不多,大家似乎都不敢再跟朔風會面了。不過我想,風兒也許並不是有意的,它可能是太心急,盼望著早日迎來新的春天吧!

風的神秘儘管有時會給惹我你帶來一些煩惱,但這也是它的魅力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