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教室作文450字

看著眼前這凌亂的教室,看著老師吸著那嗆人的粉筆灰,讓我想起了我心中的教室。

首先,教室的門是金屬的,無論是水攻、火攻、捶打都上不了金屬門的一個毫毛,金屬門具有安全識別的功能,如果是本班的同學那門就能自動識別,讓同學和老師順利進入班級,要是外班同學那對不起了它會把你送到大門外。如果上學遲到了,它會對你說:“您遲到了,下次一定要注意”。你要是沒有遲到那它會給你一個獎力給你一份小禮物。

在說說黑板吧!老師在也不用拿粉筆在黑板上寫字了,只要老師用語音說話,那黑板就能自動識別語音出現了老師想寫的內容,老師就不用那么辛苦了,也再也不用吸筆灰了。

老師正在講課,假如你在弄小動作,你的椅子就會搖動一下,讓你注意聽課,但是決不會發出聲音來的。我們還會有一個智慧型書桌有許多的按扭,上什麼課它就會把書準確的放在書桌上在也不用煩惱了。它會把書和本子按順序和種類碼放們整齊有序。還有一個飛行的毛毯這個就用來讓我們快速到家,那樣我們的爸爸,媽媽在也不用擔心安全問題了。

看著現在的一切,我多么希望我心中未來的教室能早點的到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