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理想家庭作文800字

我心中的理想家庭,住在郊區。房子不要太大,3室1廳就足夠了。一個房間我自己住,另一個房間是備用的,如果來客人,他就用這個房間。最後的房間當作儲存室,是留著放雜物的。

我的臥室要最大的,陽光最充足的。這樣的臥室會非常舒服、舒適。我的床要比雙人床小,比單人床大,適中一點,因為我睡覺會不老實的。天花板上有個智慧型空調,他會隨著季節的變換,帶給我舒適的睡眠環境。我的臥室的牆壁顏色是天藍色,因為我特別喜歡天藍色。

客人的房間有兩張床,都是單人的床。牆壁是粉紅的顏色,顯得格外迷人。瞧!床的中央有一張電腦桌,電腦桌旁邊是一個轉椅,那兒還有一台電腦呢!電腦的邊緣是白灰色的這間房屋的陽光也很充足,使這個房間看起來很溫馨,這個房間也非常地漂亮。

這個儲存間雖然是放雜物的,但是這個房間裡也不能亂七八糟的。我的儲存間裡要放一個超大容量的柜子,這個柜子有兩個空間,一間放個橫著的柱子,是放暫且不穿的衣服的,另一間是放多餘的被子和枕頭的。這個房間裡面還有一個埃地窗戶,推開窗戶,外面是一個台子,台子的圍牆放著許許多多的花草,使這個台子上和儲存間有一種清香之感。那裡也有一根橫著的柱子,它是洗完衣服之後曬衣服的。只不過這個柱子不是鐵的,而是大理石的。因為用鐵的柱子容易把衣服銹住,讓衣服變成黃色,所以才選用大理石來做柱子。台子旁邊有一張小桌子,桌子兩邊各有一個小椅子,這是等著衣服乾而為此準備的,那時可以坐在椅子上邊喝茶邊曬太陽。怎么樣,不錯吧!

我家的客廳里兩個沙發,沙發一長一短,長的可以坐下五人,而短的卻只能容下一人,短沙發這可憐呀!長沙發上還有一幅現代畫家張大千的字畫,使客廳變得富有了文化。有了清爽之感。沙發的正前方有一個設計成抽屜的小柜子,長大概是15厘米多一點兒,小柜子的上方有一個很大很大的夜晶電視。

這就是我心中的理想家庭,雖然不太大,但是溫馨而又明亮、陽光明媚,好像是在用陽光來淋浴一樣,我心中的理想家庭溫馨而又舒適,我愛我的理想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