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暖暖年味作文500字

新年到了!這一天,我早早地爬起床,穿新衣,開始了辭舊迎新的一天。

早上我默默地在心裡做了一個決定,我要把整個家收拾得煥然一新,迎接新年的到來。

首先,我要給地面“洗個澡”。我拿起拖把左擦擦右擦擦,前拖拖後拖拖。直到臨近晌午我才把地面拖好。我放拖把仔細一瞧,呵!地面被我拖得光潔如鏡,我不禁對我的所做感到一些自豪呢!

接下來就是整理,把亂的物品分分類,把它們都“送回家”。

經過一上午的努力“奮戰”,終於,把家收拾的窗明几淨,爸媽看到了無不嘖嘖稱讚。此時此刻我感到一股暖流,流遍全身……

年三十的晚上最是熱鬧非凡。你看:小區燈火通明。一個個燈籠在風中搖晃,如同一隻只蝴蝶在微風中翩翩起舞。最耀眼的還是那絢爛多姿的煙花,就在它綻放的那一刻如同繁星點點,我多想時間在此停留呀!還有不斷傳來的那一聲聲“噼里啪啦”的鞭炮聲,讓我們沉浸在其中。

接下來我們一家人坐在沙發上一邊絮絮談心一邊津津有味地看著豐富多彩春晚。談著,看著,我們的臉上露出幸福的笑容。

暖在心中,暖在眼中,暖也在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