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亞運會作文400字

我經常聽大人們說起亞運會,每次聽見時,我總要躲在一旁,津津有味的聽起來。聽爸爸說,我小時候,他和我一起看亞運會,都把我嚇哭了,害得他被媽媽扭了好幾下。哈哈,真的是這樣的嗎?不過我知道,亞運會啊,可壯觀了!

亞運會的開幕式上,燃放了很多很多美麗的煙花,在看亞運會直播的時

候,運動健兒們個個奮勇前行,努力拚搏,充分地展現了中華民族的英雄氣概。一枚枚金燦燦的獎牌,一個個沉甸甸的獎盃,都讓我自豪的熱淚盈眶。

在我心中,開幕式那美麗的煙花,綻開,落下,一瞬間的美麗,一瞬間的光彩。那一刻,仿佛整個世界都屬於它們,整個世界都隨著它們的綻放而光彩一瞬。那美麗的煙花,仿佛寄託著希望和愛的光芒。

祖國的運動健兒們!你們用行動向人們訴說著訓練的艱辛和過程的重要,你告訴我們,沒有無盡的終點,更沒有無法攀登的險鋒!希望正載著終點在向你微笑!所以,拼搏吧!經歷是一種精彩,迸發你全部的能量!成功是你們奮力拚搏的真實寫照!

加油吧!運動場上的健兒們,掌聲屬於你們,鮮花屬於你們,成功也屬於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