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亞運作文900字

今天是公元20xx年11月12日,一大早,我們全家便整裝待發,朝著我們目標——廣州奧林匹克中心,出發咯!

在 路上,看著窗外一片繁榮的景象,我的心簡直是前所未有的好,不由得想起今天早上的那一幕:六點鐘的時候,當天空還是黑壓壓的一片,我躺在床上迷迷糊糊地睡 著,腦子裡突然閃過一件事,使我一下子睜開了雙眼,坐了起來。我就這樣愣愣地坐了幾秒,才反應過來,馬上跳了起來,高喊道:“喔耶!今天是亞運的開幕式, 太棒了!”旁邊還在熟睡的妹妹被我的叫聲吵醒,怒罵道:“姐姐,你腦子出問題了么?大清早的叫什麼叫!”我很無語的看著她,心想難道她一點也不知道今 天是亞運開幕么?怎么一點反應都沒有?這時,爸爸媽媽也探出個頭來說:“你們在吵什麼?還讓不讓人睡覺了?”難道他們都忘了今天是亞運開幕么?怎么跟沒事 人一樣?困惑著,我無辜地撇了撇嘴,一臉鬱悶地躺了下來。

想 到這裡,我不知不覺笑了出來。一家人轉過臉來用奇怪的眼神瞅了瞅我,我馬上止住笑聲,臉龐上因憋笑而呈現出一絲紅暈。我故作鎮定地望向窗外,再故作平靜地 說了一聲:“呃,今天路上好多車啊!”這絕對不是藉口,一路上,我們的車走走停停的,雖然路上的環境比以前好多了,可是面對這樣的“車山車海”,再漂亮的 綠樹紅花也不會有人去欣賞了吧。而且就算是再有耐心的人,我想此刻應該也開始煩躁起來了。

還 好我們提早出發了,不然照這樣的情況,鐵定會來不及的。坐了將近一個小時的車,看了無數令人眼花繚亂的花草和充滿人氣的街道我們總算是到達了會場,真是太 不容易了,唉!一下車,眼前的情景著實把我下了一跳:雖然知道這樣重要的運動會肯定會有很多人來的,可是沒想到竟然會有這么多,整個會場人頭攢動,密密麻 麻的一大片的,誇張的要命。最誇張的是,每個人手裡幾乎都有一部照相機,閃光燈不斷地閃啊閃,讓剛下車的人頓時產生了一種“幻覺”:好像領導明星般耀眼, 一下車閃光燈就不停地閃,跟記者夾道歡迎差不多。

我 下車後也不可避免地產生了這樣的“幻覺”,正當我沉浸在這樣的“幻覺”中,有一個聲音硬把我從夢中拉了回來,“姐姐,你又在做夢啦!”妹妹調皮地看著我, 我表面上努力裝作沒什麼,其實心裡早就後悔不迭,早知道當初就不該把自己愛做夢的事情告訴她,害得她每次一看到我發獃就說我在做夢。

過 了好一會兒,終於開始進場了,我緊緊抓著票,哼著小曲,跟在家人後面走進會場。說實在,我不是沒有來過奧林匹克中心,只是這么久沒來,場內的變化實在令我 吃驚:各種各樣嶄新的體育器材遍布全場,每個座位都好像換過似的,在燈光的照耀下閃閃發亮,到處一片新穎的景象。我坐在凳子上靜靜地等著開幕式的開始,心 里始終纏繞著一個念頭:希望這次的亞運會能像奧運一樣,無比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