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我心中的理想家園的作文

現在,污染環境的現象越來越多,可是許多愚昧無知的人還在繼續破壞我們那曾經美麗的家園,讓我們來創造我們心中的美麗家園吧!!

我心中的理想家園是綠樹成蔭的,想像那一排排高大挺拔的樹就栽在我們身邊,多么愜意啊!你可能會問我,到了冬天怎么辦,樹枝幹枯了,葉子都枯黃了,多醜啊,此時你心中還愜意嗎?這個時候,姿態妖嬈的梅花樹上開滿了粉紅色的花,香氣撲鼻,更美!四季常青的的松樹,此時那碧綠的松針更加碧綠,若是那白白的雪花飄落在那挺拔的松樹和傲雪的梅花樹上,那景色一定無法用語言來形容,實在是太美了!

我心中的理想家園的天空是蔚藍的,空氣是清新的,因為樹多空氣中不會再夾雜著灰塵,人類吸進去會更加健康。塵土少了,空氣清新了,天自然也藍了。

我心中的理想家園的河水和湖水是碧綠的,海水是蔚藍的,溪水是透亮的。因為人們為了美麗的家開始環保,不再亂扔垃圾,水不會再渾濁,自然也會透亮了。人們喝的水也會幹淨。

我心中的理想家園有很多鳥在空中飛翔、盤鏇。那時人們不再隨意捉動物們小動物們自由了。早上聽雞叫起床,晚上伴著鳥兒們的甜美的歌聲入睡。這是怎樣一幅愜意的景象啊!!

隨著人類越來越自覺,越來越環保,我的想像一定不再是夢!!

希望有一天,我的夢能夠成為現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