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忘的決定400字作文

難忘的決定400字作文一:

每一個人都有讓自己難忘的決定,最讓我難忘的一個決定是在上五年級的時候。

是一個晚上,我躺在床上,難以入睡。心裡在反覆地做著鬥爭。

只聽見爸爸在門外對媽媽說:“最近天氣要冷下來了,記得給兒子加點衣服,讓他自己注意點,不要讓他著涼,現在是學習的關鍵時候,他的身體一定要好。”只聽見媽媽把厚一點的衣服從衣櫥里翻出來,還說:“明天我給他再墊一條棉花毯吧,不要在睡覺的時候凍著。”只聽見父母在我的臥室門外為了降溫,為了我不停地忙碌著。

過了一會,電話鈴響了,從爸爸的回答中聽出這明顯是爺爺打過來的,原來這一通電話是爺爺打過來讓我們當心降溫,讓我們注意點不要感冒了。這讓我感到無盡的溫暖,家人之間的親情溫暖著我。

這不禁又讓我想到了那天的上午的英語考試試卷,一發下來我就懵了,7字開頭,這讓我不敢想像如果我回去父母會是怎么樣,給他們看怕他們罵,不給他們老師又讓我們帶回家給家長簽字。直到我睡覺的時候還在困擾著我。

可是當我聽到了剛才的兩段對話,使我放下了我心中的包袱,因為我的卷子是給我的父母看的,他們是我的最親的人,親情是不可逾越的,我相信只要我今後努力,他們一定會原諒我的。我堅信這個信念,於是決定從枕頭下把我的那張英語卷子拿了出來,拿著卷子向這門外走去。

這一次決定也許不是我這一生中最為關鍵的決定,但是這一定是讓我最難忘的決定。每當我想起這一個決定就會讓我想起父母的關愛和家庭的溫暖。

難忘的決定400字作文二:

晚上,我躺在床上,望著窗外皎潔的月光,怎么也睡不著,回想起下午發生的事,我就感到很慚愧。耳邊總是響著王老師那語重心長的話語:”態度決定成敗。“

下午快放學了,我的心情就像《童年》那首歌中唱的那樣:”黑板上老師的粉筆還在拚命地嘰嘰喳喳叫個不停,等待著下課,等待著放學,等待著遊戲的同學。“就在這時,我們的語文老師王老師,讓我們把已做完的作業拿去面批,我飛快地跑到老師面前,滿面笑容的王老師,接過我的作業本,細心的檢查我的作業,忽然老師放下手中的筆,皺了一下眉頭,對我說:”把這道錯誤的題目再做一遍。“我接過本子,心不在焉的看了一下錯誤的地方,隨手不假思索地寫了一遍。

我又飛快地跑到老師面前,心想:這次肯定能過關了。可意外的事又發生了,老師嚴肅地跟我說:”這么簡單的題,怎么能一錯再錯?態度決定成敗!“此時,我從老師的眼神里看到生氣、失望。我接過本子,慢慢地走到座位上,感覺耳朵發燙,淚水在眼眶裡打轉。這一次,我仔仔細細地看了題目,連每個標點符號都沒放過,認認真真的重寫了一遍。當我把作業本再次拿給老師看時,這一次老師的臉上終於又露出了會心的笑容。

自從這件事後,我終於明白了態度決定成敗的道理。我決定以後做任何事情,都要認認真真完成,不再讓自己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