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不遲作文700字

妮,這樣說吧,你雖然搖上號了,可以進XX學校,但是,我恐怕你這成績妮是我國小同學,成績是班上倒數第二。我六年級時一心想讓妮,我的好朋友的成績上一台階,但是她自己卻拚命地玩。

在畢業的那天,我的另外一位好朋友文,跟我和妮坐在地上,聊起了今後的計畫。聊著,聊著,也就聊到了中學。

葉在我們班算得上是一名優秀的學生了,所以她也就被XX名校錄取了,所以,她就驕傲地說:哈,被錄了!前途無憂了!還有,妮啊!你似乎還沒定學校,趕快啊!當時,妮就已經慚愧地低下了頭。是啊,我打算去碰碰運氣,報一報XX!啊?碰運氣啊?這堅決不可能,就算你上了,也不一定能上它的高中呀!文不屑一顧地說。誰說的?只要我再努力,永遠不遲!我一定可以的!

一年的時光過去了,我們的聚會也訂在了周六的晚上。

在指定的地點,我們碰了頭。怎么了,文,你感覺與以前不大一樣嘛?妮關心地說。唉,你別提了,這學校的題目難死了,我一連串地就得了三個70分。啊?怎么可能?我吃驚地問道,你原來成績很好的呀!是啊,我來告訴你,似乎是她不努力,才落到了這個地步。妮在我耳邊悄悄地說。那你呢?我還好,在班級中等位!啊?進步這么快?努力的結果呀!

突然感覺,國中的時光比國小過得還要快,一年又過去了。

我們按照約定,在這個星期六上午碰面。

時間到了,可是如期來的只有妮一個人。

妮,文怎么沒來?在家補作業呢!啊?為什麼?怎么,你還不知道嗎?她的成績已經是在她們班中最差的啦。我不禁打了個寒顫。啊?那你呢?她微微地笑了一下:我?我現在是全班第三名!呦,我的天,這是震驚我的第二個訊息,看我死死地盯著她,她繼續說:啊,我知道我是對的,只有努力朝著目標前進,永遠不遲。

是啊,只要有了目標,只要朝著目標努力,永遠不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