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之窗優秀作文

他發生了一場車禍,雖沒有骨折,也沒有撞擊到頭部,卻讓他的腳出現了一道道不算小的傷口,雖然還可以行走,但,每走一步,就有如被刀劃在身上,痛得難以行走。

在他的房間,有扇窗,從窗外看去,可以看到住家附近的孩童在公園玩耍,他也想和朋友去逛街,可惜他的腳撐不住。他一直不願為腳傷上藥,因為那很痛。他想“不上藥,腳傷也會好,只是要較多的時間。”

可是,行動不變的他,只要每次在房裡看到窗外的景象,又期盼著腳傷快點好起來。終於,他開口請人家幫他上藥,當藥塗在傷口上時,痛!只能用這個字來形容,不過這時窗外的景象又一幕幕的出現在腦海,他忍著痛。過了幾天,腳傷終於好了,恰巧,以前的同學約他去同學會,他爽快的答應了!

他多感謝他的房裡有那扇窗,多感謝公園就在他窗前,多感謝小孩在那玩耍,不過,他要感謝自己忍過了,他想:“忍一時的痛,快樂、希望就屬於我。”

他希望那扇窗一直存在,他的“希望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