詮釋屬於我的天真作文

好喜歡那些小孩子,有著屬於他們的天真,我好羨慕這樣子。不知道大人們為什麼總是說小孩子幼稚,這或許是人的本性吧,大人們都經歷過孩童時期,而且人會隨著時間而變化。

我好希望可以一直那樣天真下去。那天真可愛的樣子,我一直到那么愛。ForeverLove“MyFamily“,像家人那么好的朋友們,喜歡天真的一直愛著他們,天真的許下屬於我們的約定。你們都說我像個孩子,天真的想法與現實格格不入。我也知道我總是那么的天真,把這個世界看得如此簡單。可是我自己在心裡很自己說要和那天真的過去說再見,眼淚就這樣一滴一滴的滴在我的褲子上。獨自一個人在角落裡,悲傷的哭泣。

十·一假的時候,我無拘無束的淋雨,任性的把自己淋病了,明知道放假後要月考的。前天我和師傅說:“我無拘無束的淋雨,好幸福的感覺,不幸的是我把自己淋病了。”師傅罵我說:“還小呀!”我還很自豪的說:“嗯嗯,我還想小孩那樣的天真。”師傅總是遷就我的,他只能無奈的笑笑了。我好白痴的和師傅說:“師傅,徒弟還像孩子那個的天真,你可要好好的照顧這個不懂事的土地喲。”他笑的很誇張,然後對我說:“那豈不是會很辛苦?”我傻傻的,誰也不理會,很認真的在想。想著我不可以總是依賴著被人,可是我卻沒什麼把握可以做到。我好喜歡依賴師傅,在很難過的時候總會哄我笑。被人欺負的時候,他會想著幫我出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