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親情的作文:難忘的親情

家庭,永遠是我們的避風港,裡面有著一些不快樂的事,但也有很多開心的事,令你哭笑不得。

今天,我就來給舉一個例子吧!記得那天家裡一個大人也沒有,得!“山中無老虎,猴子稱大王”於是,號稱混世魔王的我用我的魔爪伸向了那台電腦,可誰知“半路殺出個程咬金”,我的小表弟——晨晨,也要玩電腦,這可怎么辦呢?於是,一場電腦爭奪戰開始了,晨晨使用他那十八般武藝——哭、喊、抱、叫、踢、打、扔、踩……著他那胡攪蠻纏的樣子,我敗下陣來,誰讓我打不過那小破孩呢!於是,我板著臉寫起了作業,聽著房間裡敲擊鍵盤的聲音,晨晨笑呵呵的聲音,我心想:哼!有什麼了不起!等你媽媽回來,我就告你狀,並且下次等你到我家,你也別想玩。嘻嘻!“說曹操,曹操到”舅媽正好走了進來,看到我在寫作業,滿臉都是春風,但她回過頭看到小表弟的“犯罪”行為時,立馬從春風變成了颱風,說道:“晨晨,作業寫了嗎?怎么又玩電腦?”晨晨一聽到舅媽的“魔音”聽的腿都軟了,接著,就被舅媽像老鷹抓小雞一樣抓了過去。哈哈哈,小不點,想跟我斗,你還嫩了點兒,反正現在家裡又沒人,一股不怕死的精神讓我走到了電腦前,剛要玩時,媽媽回來了,看到我在玩遊戲,大聲的喊“你要乾什麼!!!”讓我心裡產生了一個唯一的念頭“快——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