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橡皮遊戲作文300字

今天是星期三,下午上作文課時,老師讓我們玩一個很好玩的遊戲——搶橡皮!

遊戲很簡單,把橡皮放到桌子中間,兩人一組,然後把手交叉放到桌子上。老師喊一、二、三,三聲落後才能開始搶,而且只能用左手搶,誰先搶到就算贏了。一共分三局,三局二勝。

第一局開始了,我的心裡特別的緊張,老師說:“一、二、三”!我慌忙用手搶橡皮,但是同桌的手比我快了那么一點點,她抓住橡皮高興地大叫起來:“我贏了”!唉!第一局我就輸了,我心裡就像泄了氣的皮球一樣。

第二局快開始了,我調整心情,目不轉睛地盯著橡皮,“一、二、三”老師話音剛落,我手一抓,橡皮搶到手了。同桌氣得叫了起來:“為什麼讓你贏,真是氣死我了”。

前二局一比一平,到最關鍵的一局了。我暗暗下定決心,這局我一定得贏我同桌,不能丟我男子漢的臉。我支起耳朵聽著老師喊:“一、二、三”,然後我的手就像閃電一樣迅速地抓住了橡皮,哈!我贏了。

雖然這次我贏了,但下次再玩遊戲時,我決不能大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