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望2020的日記

20xx年悄然進入了尾聲,再有一個半月的時間20xx年就要來臨了。不知道20xx年的自己會是什麼樣子的,自己的生活又是怎樣的,不管怎樣,我都會努力積極地把自己的生活過的精彩。

現在的我,在外人的眼裡,也許是過的不錯的。有一份體面的工作,有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但是只有我自己清楚,我要的絕不止這些。在我心裡一直有一個夢想,也許不能稱之為夢想,因為夢想是指不能實現的願望,而我覺得我的願望稍稍用下勁是可以實現的。人不能滿足現狀,安於現實,滿足現狀就等於落後。所以20xx年我希望自己的狀態依然是在路上,只有保持這個狀態我才能欣賞到路途上最美的風景。

20xx年,我希望爸爸媽媽工作不要再那么辛苦那么累了。父母在一天天老去,有時候看到他們拖著疲憊的身軀下班回家,我心裡有很多的心疼與酸楚。我希望自己在未來的一年裡,可以變得更加的強大更加的優秀,強大到可以為父母去遮風擋雨。我希望20xx年弟弟會有了自己的目標,而不是再飄著晃著混著日子。希望20xx年裡我愛的人與愛我的人,都會幸福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