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回昨日展望明天作文

小船升起雲帆,橫濟滄海的航程中難免會有風吹浪打,小樹初有新芽茁壯成長的過程中難免會遭受雨雪風霜;小溪向前奔流,一路上不只泉水叮咚也有險灘鏇渦。

我們成長之路也如此。夢回昨日,激情與汗水,磨礪與收穫同在。人生的征程充滿荊棘,我們力挽狂瀾;展望明天,人生的道路充滿希望,我們奮力拚搏。

夢回昨日,那一幕幕精彩的片段不斷在腦海中放映,展望明天,堅持不懈,也許年輕氣盛的你想一步登天,卻縷縷失敗,在賽場上,有彩虹也有淚水。但只要奮鬥過,就是無悔的人生。“失敗乃兵家常事”不要過於著急,人生就是這樣。有人這樣說:“石頭你不去碰它,你永遠也不了解它。”試問:沒有失去哪會珍惜?知道:“有志者,事競成,三千越甲可吞吳”的故事吧!我們正年輕氣盛,當志存高遠,臥薪嘗膽。“世界上沒有什麼幸運的事,艱難困苦汝於成”只要我們把握今日,勤奮與惜時,追求與奮進,明天是屬於我們的舞台!

夢回昨日,那驚魂的衝刺讓人興奮吶喊,展望明天,奮力拚搏。也許你想一夜長成參天大樹,但你卻挫折縷縷。但只要相信自己這個金秋青春是屬於我們的,無論在賽場上你哭了還是笑了,不要失去信念,要相信“山重水複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用良好的心態去奮鬥,化壓力為動力。知道“黑色羚羊”魯爾瑪道天嗎?一身殘志堅的奧運幸運兒,用她的汗水與拼搏贏得了榮光。還有霍金的“人殘志比天高”。相信吧!用自信,用平淡,用從容去面對成敗吧!泰戈爾說:“只有經歷地獄般的磨鍊才能練出創造天堂的力量,只有流過血的手指才能彈出扣人心弦的音符。”朋友們讓我們在失敗中起舞吧!

夢回昨日,青春的活力在賽場上顯露無餘,展望明天,青春的鏇律更飛揚著魅力。也許你害怕執著追求後卻無一所獲,但不配放棄,不要因為今天的失敗而斷言明天的追求都是徒勞的。人生無常,只要堅持不懈,鍥而不捨,生命才會綻放光芒,青春年少的我們擁有奮鬥的資本。用吶喊喚醒沉默,用汗水注釋人生,用激情挑戰未來吧!屈原說:“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人生就像探索。我們要有“千磨萬擊還堅勁,任爾東西南北風”的堅定。請堅信雷雨過後,便是七彩霓虹。

夢回昨日,展望明天讓我們嚮往“更高、更強、更快”的永不滿足的精神。雖然“月有陰晴圓缺,人有悲歡離合”但請相信熬過長夜,便能見到黎明,飽受痛苦,便能擁有快樂,耐過寒冬你便無須蟄伏。

夢回昨日,展望明天!心動不如行動,只有啟程,才會到達理想的彼岸。只有拼搏,才會獲得輝煌的成功,只有播種,才會收穫,只有追求,才會品味到幸福的味道。

夢回昨日,展望明天!感謝失敗,感謝風雨!因為有你,在同一片藍天下,讓我們的生命更加美麗地綻放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