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貴而難忘的友誼作文600字

還記得三年前的金秋九月吧!當我們第一次跨入中學大門的時候,是怎樣的激動。緊張。滿懷憧憬的?三年里,我們歡呼,我們歌唱,我們跋涉,我們耕耘,那難忘的一幕幕猶如昨天。三年之後,在我們即將面臨人生的又一次抉擇時,讓我們回首一下走過的成長曆程。

剛進這個班的時候,我很害怕,也很恐懼。怕與你們相處不來,而讓我驚奇的是:老師們和藹可親,你們互相幫助互相關心,令我感到很溫馨!沒有一點的陌生感。

時間就像海風一樣的速度,幾個學期過去了。回想那時打打鬧鬧的我們,不知不覺,淚流滿面,嘴角卻上揚著。記憶猶新,我們一次有一次鬧絕交,又一次一次的吵和好。讓我最傷心的是你“樓小語”,有一次,你竟好幾天都不理我,害我傷心自責了好幾天。事後還不肯說原因,那是真想把你打一頓,嘿嘿!讓我最擔心的是你“陸小雯”。你有什麼心事都不會說出來,憋在心裡,每看到你默默流淚的時候,我卻只能看著。讓我最開心的是你“詹卜卜”,我們兩個總是形影不離,好得讓人羨慕妒恨。當我不開心的時候,你總會逗我笑,逗我開心。當我為學習而煩惱的時候,你總會為我分解,開導我說:“盡力就好,努力過就行。”當我和別的男孩子玩的時候,你總會勸阻我,不要和他們走得太近,會對自己不利的……

友誼就像杯子,雄偉而壯觀,卻又那么易碎。友誼就像風景,美麗而又招人喜愛,卻也總會惹人去破壞。

時至今日,那珍貴難忘的友誼,都會永遠地存留在心裡,永不遺忘!

轉眼,三年了,我們打打鬧鬧的畫面,仿佛就在昨天。青春獲得友誼,這並不假,也許這是我們每個人必經的成長過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