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刻我感動了作文800字

母愛平凡又偉大,自私又無私,讓人溫暖,讓人感動。生活中的感動無處不在,可最讓我感動就是來自母愛的偉大與無私。每當我聽到那一首熟悉的《世上只有媽媽好》的歌曲,便會勾起我的萬千思緒,便會想起媽媽為我做的點點滴滴,便會為自己能擁有那一份份母愛而感動得熱淚盈眶。

多少次,每當遇到困難的時候,媽媽總是形影不離地陪伴著我。記得有一次,由於吃了不乾淨的東西,我生病了,一整夜又是發燒,又是拉肚子。媽媽非常著急,她一會兒幫我量體溫,一會兒幫我拿藥。第二天早晨,我睜開眼睛看到的是她眼睛裡充滿了血絲和一臉疲憊的樣子。我知道,她已經一夜沒合眼了。可她仍然面帶微笑地對我說:“可好點了?”聽著媽媽的話,我的心裡酸溜溜的。這樣的生活事例太多了,舉不勝舉,總讓我在生活經歷中感受著母愛的關懷。

媽媽同時還是我的“鐵桿”支持者。每當我取得好成績的時候,媽媽總是在遠處高高地豎起大拇指,為我祝福;每當我失敗的時候,媽媽總是鼓勵我繼續努力。讓我記憶最深刻的就是四年級時參加鎮的作文比賽的時候,我們一起去的三個好朋友,她們的成績都比我好。當我得知比賽結果時,心裡難受極了,眼淚也忍不住流了下來。這時媽媽輕輕地擦乾了我的眼淚,把我拉到一邊,小聲地對我說:“比賽結果並不重要,重要的是這次我們有勇氣參加了,而且看到了其他同學的優點,也發現了自己的不足,回家後我們還需要繼續努力,下次再和她們比一比,好不好?”這就是媽媽給予我繼續前行的力量!

家庭生活中的媽媽就是這樣的一位母親:給孩子的永遠是無窮無盡的愛!感謝您,母親!

這幾年,隨著我慢慢地長大,我也體驗到媽媽作為一位農村母親的艱辛。總是有乾不完的農活,永遠做不完的家務,此時此刻總是讓我想起那句流傳千古的名句:“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的名句。不錯,只有切身經歷過的道理,才能深刻地領會其中的深意,正如未經沙場的將軍永遠只會紙上談兵;未經殊死搏鬥的雄鷹,永遠只是天空中的擺設;未經磨難

成長的孩子,永遠只是父母手中的風箏……

媽媽的愛無時不讓我感動,可是歲月熏紅了櫻桃,流年染綠了芭蕉,也蹉跎了媽媽的容顏:微駝的背影、蹣跚的腳步、新增的白髮、爬滿皺紋的臉……

我多想讓“時間,時間你慢點走吧,不要讓媽媽再變老了,我要一直把媽媽留在我的身邊!”我愛我的媽媽,我是多么希望她一直不去,感恩母愛,我要用實際行動回報媽媽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