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般的校園作文800字

有一個這樣的地方:只要一走進,就會聞到一股令人神清氣爽的芬芳。你會看見一個美麗的心形花園,無數顏色各異的鮮花圍成一個心形,綻放出一張張燦爛的笑臉。微風拂拂襲來,她擺動著青綠色的裙子,姿勢有如仙女下凡。鮮花心形中間聳立著一座假山,寥寥可數的花朵點綴著,披著花姑娘送它的綠紗。清澈見底的泉水緩緩流著,唱著叮咚的歌兒,梳洗著假山的身子。荷葉漂浮在水面上,幾條活潑亂跳的魚兒調皮地戲耍著。

向左拐進,一條長長整潔的道路旁矗著立著一排高大挺拔的柏樹,像站崗的士兵堅守崗位。道路最前面的左邊是一幢六層的樓房,右邊是一個大操場上乾淨整潔,一塵不染。操場兩邊都有一個橢圓形的草坪,草坪周邊種著夜來香,小草兒每天清晨都偷偷地從土裡鑽出來,舒展身子,接受陽光的溫暖,雨水的滋潤。操場正中間,有一個圓形花壇,國旗挺拔樹立著,向人們展示它的威嚴與莊重。五星紅旗隨風飄揚,像一道艷麗的風景。

操場的前面有一幢樓房,砌著白藍相間的瓷磚,深藍而透明的玻璃窗。每一層都彎彎曲曲地形成了“s”的形狀,映在最上層的幾個金光閃閃的大字清晰可見。樓房後面是一個供人休息聊天的區域,有五張砌著雪白瓷磚的大圓桌,亮得能照出人影來。大張也砌著雪白瓷磚的小圓凳圍著大圓桌。幾棵茂盛的果樹為區域遮擋陽光。

“叮鈴鈴”一陣清脆的鈴聲打破了溫和的寧靜,樓房裡頓時響起一片歡呼聲,人群從樓梯踴躍而出,向各自的方向走去。操場頓時熱鬧起來了,每一處都充滿歡聲笑語。連剛才火辣辣的太陽也變得溫暖起來。一束束燦爛的陽光都灑滿了每一處,照在榕樹的葉上,光線如星星般點綴著,閃爍著。樹下的孩子們都興高采烈的玩耍著,做著各種各樣的遊戲,臉上的笑容比陽光更燦爛。操場的另一邊,籃球場上,男生們盡情揮灑汗水;操場中心,女士們在打羽毛球,優美的姿勢,漂亮灑脫的動作,讓人不禁為她們暗暗喝彩。

短短的十分鐘,又想起一陣清脆的鈴聲。人群慢慢散去,剛才還熱鬧不已的操場又變得寧和安靜了,只不過這次多了一份熱情與動力。

這,是一個美麗的校園,是我理想中夢幻般的校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