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2020迎接2021的日記

匆匆過了十四年,我自然也是常常笑,常常哭。那初升的太陽墜落在時光的眸里,潺潺的溪水奔流在騰湧的心上。捧一幅經綸,發現早已時過境遷。依一般滄桑,尋覓曾經的多姿情懷。

剛過了東至,我雖有寒顫,但精神卻格外清醒。痴痴地望著窗外的天空,心中夾雜著些許悵惘的情緒。

歲月又何曾停留呢,它不會為任何人駐足。花開花謝,月盈月缺。自然在亘古不變的規律中不斷更替,我們便在時光的鏇渦里尋尋覓覓。一年的風風雨雨,終會隨著光陰而逝去,而在來年,我們便又將迎接新的風雨,是的,20xx結束了,我們又將迎來一個暫新的20xx。

20xx,將迎來國中的畢業,這就意味著我們的肩上多了一份使命,多了一份責任。我們必定要在初三的學習生活中奮拼搏,不懈追求。我要讓內心洋溢著拋頭顱,灑熱血般的熱情,毫無保留地灑下自已全部的汗水,儘自己的努力去創造一個光明的未來。就像冰心說的那樣:“成功的花兒,人們只驚羨她現時的明艷,然而當初她的芽兒,浸透了奮鬥的淚泉,灑遍了犧牲的血雨。”初三,注定是苦苦拼搏的歲月。

20xx,我承載著親友們的希冀和關懷,承載著自己對未來的展望,又一次揚帆起航。都說"新年新氣象",調整好心態,用一個全新的面貌,去對待即將到來的挫折,成功或是失敗。這個電閃雷鳴,暮雨世界裡,我的淚珠兒里卻仍舊滿含失意,還有絲絲的不屈。

回首20xx,一路上,我曾走過的腳印依舊清晰,走過枯枝敗葉的路,我卻看見芳花繽紛。走過陰霾重重的路,我卻尋到無限光明。最終要和20xx道句再見了,揮手曾經的光輝歲月,揮手曾經的傷心過往,我們終究要不斷向前,終不能讓過去牽絆了自已的夢想!

挽一縷清風的酒脫,約一場細雨的浪漫。縱使在冬日,心中卻仍迸濺著花火。時間是永不停息的旅人,在擁擠的人群里不斷穿梭。用一顆積極向上的心去面對未來,這不僅是我們的職責,也是我們的使命。我們是祖國的花朵,我們是父母的心血,我們不能也沒有理由能去好好珍惜我們的生活,我們要熱愛生命,熱愛生活中的每一分,每一秒。20xx就這樣走過了,我們又要展開全新的20xx。告別20xx,迎接20xx,我們滿懷憧憬起航;告別20xx,迎接20xx,我們無所畏懼地前進。

拔去霧而見天日,歲月安好,生活靜候,遠方的青山在晨?中顯出起伏的淡影,輕輕地向20xx揮手,款款地迎接20xx的來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