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見聞350字日記

今天,晴轉多雲,空氣和風裡都帶著節日暖融融的氣息。

我和媽媽去了瓜渚湖散步。瓜渚湖上的人非常的多,人來人往,而且都是各種各樣的,有熱情豪爽的年輕人,有白髮蒼蒼的老人,有天真活潑的小孩,還有來自異國的人。我和媽媽興致勃勃地走著,有說有笑。媽媽說:“看,湖是不是很美啊?”我說:“是的,媽媽。湖不僅很美而且還會噴出一束束美麗的水柱呢!”“對啊,那好,現在,我們就去逛超市吧?”媽媽說。我說;“好呀!”

接著,我們就來到了熱鬧非凡的超市。超市門一開,迷人的音樂就立馬響起來,服務員們也熱情地招待著。人們像趕集似的飛奔的衝進去。超市里幾乎每個櫃檯都擠滿了人,有買手機的,有買化妝品的,有買衣服的,還有買珠寶項鍊的……我和媽媽也挑選了一些自己喜歡的物品,超市里到處洋溢著小孩的歡笑聲和大人的吵鬧聲等等。顧客們提著自己喜歡的物品來到收貨處,他們臉上露出了燦爛的笑容。而售貨員呢,在櫃檯上忙著呢,拿這拿那,真搞笑。看,他們臉上沁出了汗珠,我們靜悄悄的出去了。

今天可真熱鬧,我祝大家開開心心過鼠年,我愛這個美麗的世界。別忘了收壓歲錢喔,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