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年級開學第一周日記100字左右

初一年級開學第一周日記100字左右

開學的第一個禮拜,我們就放了兩天假。外婆家裝修屋子,鳴我和媽媽到燈具城買燈具。

一大早,我們就來到燈具城,走入燈具廳里,面前的一切可以用目眩繚亂來形容。入門一望,全是燈,有臥室的、客廳的、餐廳的。要什麼有什麼。

我們現是選客廳燈,我望到一款由水晶組成燈,它還可以變換幾種顏色。我和媽媽都喜歡,然後鳴售貨員問價格,一千多元,可惜太貴了,外婆鳴我們買一般就行了。於是我們又選了一款有木頭組成的燈具,比較簡樸,好望價格也可以。然後我們選外公的臥室燈,望了幾家都不如意,在我們意氣消沉的時侯,我望到一款仿古的燈,它是一個四訪?的,燈罩上面寫了幾個古代的字,我和媽媽都喜歡,由於外公很喜歡古代的東西,價格也能接受。後來我和媽媽又選了餐燈和剩下的幾組燈,我們拿著燈打迪歸家了。

歸到外公眾,媽媽把燈逐一打開給外公外婆望,他們望了都很喜歡。外公還誇我很有目力眼光,還說以後買家具也鳴上我。我可興奮了,開學的第一周就這樣過了,在以後的日子裡,我仍是要好好學習。只有這樣才對得起關心我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