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生感恩節日記100字:感恩節

國小生感恩節日記100字:感恩節

第一篇:

今年的感恩節就要到了,我要親自動手給爸爸媽媽一個大大的驚喜。我一放學就早早的回到家中,準備我們感恩節計畫了。

我們先把家裡面打掃乾淨,把曬好的衣服疊好放在衣櫃裡面,然後就開始製作我們感恩節大餐啦!經過艱辛的努力,終於做出來一頓賣相還不錯的晚餐。過了一會兒,爸爸媽媽就回來了,看到這,還很驚訝的問我是什麼日子呢。我大聲的向他們說出感恩節快樂!

第二篇:

感謝日升日落,感謝快樂傷痛,感謝天空大地,感謝天上所有的星星,感謝生活,感謝得到和失去的一切,以及無所得無所失的一切的一切,讓我在草長鶯飛的季節里拈起生命的美麗!

讓我們懷著感恩的心面向世界吧!讓我們懷著感恩的心對待我們的生活吧!只要我們對生活充滿感恩之心,充滿希望與熱情,我們的社會就會少一些指責與推諉,多一些寬容與理解,就會少一些爭吵與冷漠,多一些和諧與溫暖,就會少一些欺瞞與渙散,多一些真誠與團結,我們的精神家園將永遠年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