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三年級倒霉的一天日記100字:倒霉的一天

這還不算,回教室的時候,一不小心又撞到了課桌角上,把腿都給磕青了。

國小三年級倒霉的一天日記100字:倒霉的一天

人們常說:倒霉的時候,喝口涼水也會塞牙縫。今天,我可倒霉了。

上午,上微機課的時候,老師教我們如何上網。可我使用的電腦卻怎樣也啟動不起來。好不容易叫老師幫我啟動起來了,我也按照老師講的方法做了,可怎么也上不去網。我試了多次,就是不行,只好把電腦給關了,和平景同學使用一台。剛開始她的電腦還很好,但我一用就當機了。只好又去找老師幫忙。可剛站起來,下課鈴響了。這一節課什麼也沒有做成。

這還不算,回教室的時候,一不小心又撞到了課桌角上,把腿都給磕青了。放學學古箏的時候,音樂書又把我的手指頭給劃破了,鮮血流了好多。

學完古箏回家,走到我住的樓下,又碰上停電,電梯停運。等不及,就只好氣喘吁吁地爬到了我家住的十八層。剛進門,就聽到有人喊來電了。出去一看,電梯真的又開始運行了。

晚上吃飯的時候,拿起茶杯喝水,沒想到茶杯怎么又會滑落到地上,碎了。

唉!今天可真倒霉!!

國小三年級倒霉的一天日記100字是不是對同學們有所幫助呢?希望同學們的作文水平都能有更大的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