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忘的一次活動日記100字

今天,雨下得很沉。

“要去掃烈士墓了!”不知是誰起了一個頭,使得全班都沸騰了,同學們一窩蜂地擁出了教室,結隊上了車,不一會兒,便到了我們的目的地——黃花崗七十二烈士陵園。

經過了短暫的整隊之後,我們便進去了。我剛踏進去,便感到了莊嚴,肅穆。綠樹成蔭,一片綠樹呈現在我的眼帘,蒼翠欲滴,正如先烈們的精神萬古長青:樓台成林,一座座飽經滄桑的樓台屹立在樹邊,仿佛在向人們控訴著帝國主義者留下的罪虐;方磚成階,一塊塊磚石橫臥在地上,好象在向人們訴說著一段故事;滴水成雨,那一絲絲雨聲,不正是為先烈們的死而哭泣嗎?

到了墓碑前,呵,好一塊墓碑!好似一把朝天的利劍,向敵人刺去。隨即,老師便向我們介紹了這七十二烈士墓碑的由來。噢,原來是這么一回事:192024年4月7日,孫中山先生領導的同盟會為推翻清王朝的統治,在廣州舉行起義,起義失敗後,同盟會骨幹會員犧牲百餘人,同盟會會員潘達微冒死收殮烈屍體72具,要葬於黃花崗……

聽著聽著,我的眼圈都濕潤了,每個人都默不作聲,心裡充滿了哀思。雨滴滴答答地落下,落在了地上,也落在每個人的心裡,是啊,這殷紅的國旗,不正是先烈們用鮮血染紅的嗎?我們美好的生活,不正是先烈們用生命換來的嗎?想起我以前浪費時間,不由地感到無地自容,愧對於這些先烈們,既然我的生活是他們用生命換來的,我就一定不會辜負先烈的期望。放心吧,先烈們,我雖然不身處戰爭年代,不能去打仗,但我們仍舊可以用知識去報效祖國,請相信,我一定不會讓你們失望!

雨,似乎下得更沉了。

難忘的一次活動日記100字

比賽開始了,只聽裁判員一聲哨令,四個班的踢毽子小將都拿起毽子,踢了起來。

我兩眼緊盯著我班的卞宋潔,她的一舉一動都牽動著我的心,因為她的成績將決定我班的名次。只見她不慌不忙地踢著,輕巧地一抬腿,就能踢幾十個;她踢毽子時眼睛還不停地跟著毽子的上下走,兩個小辮一晃一晃的,臉上露出一絲淡淡的微笑,嘴裡還不停地數著。同學們為她鼓掌,為她喝彩“加油!加油……”

正當同學們喊得起勁時,突然,卞宋潔把毽子踢飛了,同學們不由得為卞宋潔擔心起來。這時再看看卞宋潔,只見她一點也不慌,朝前跨了兩大步,然後用腳尖輕輕一鉤,毽子又在她的腳上飛舞起來,讓同學們虛驚一場。

又聽裁判的一聲哨令,原來規定的時間到了,四個班的小將都停了下來。“二班多少個?”“213個。”裁判員統計過後,宣布我們班得了第一。

同學們拉起卞宋潔的手向她祝賀。

這真是一次難忘的踢毽子比賽。

難忘的一次活動日記100字

今天,我做了一個夢,夢見我在和同學們進行《論語大賽》。先不告訴你比賽結果,你看到後面自然就明白了。

有一天,我們半進行了《背誦論語大賽》的活動,我們安排好先後次序就開始了,第一個就是我。我胸有成竹地走上了講台,得意洋洋地開始背誦了起來,由於我太得意了,不小心背錯了一個字,多虧平時我練得比較用心,同學們給我打了98分,這時我的心裡有了一點壓力,不只別人能得多少分。比賽終於結束了,結果讓我大驚失色,我竟然是第一名,我的壓力隨之飛到的九霄雲外。從此同學們都說我是“論語大師”我的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早讀時,我端著書一遍遍地領同學們讀《論語》-“學而時習之,不亦悅乎?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

忽然我的屁股挨了一下,我笑著醒了,這時我才恍然大悟,原來是一場夢呀!不過真希望有這么一天。

難忘的一次活動日記100字

今天,我和弟弟們一起玩“打鴨子。”

我先和陳子揚弟弟一起當“鴨子,”葉之驍弟弟當“獵人。”“獵人”的球還沒扔出去,“鴨子”們就躲了起來,“獵人”開始發射“子彈”了,他左一個,右一個,瞄準,發射,突然,我覺得身上有一點痛,發現自己中彈了,愁眉苦臉的下了場,心想:真是“臨崖勒馬收韁晚,船到江心補漏遲”啊!“好痛”從耳邊傳來一聲響,原來,另一隻鴨子也“入”網了。

現在,該我當“獵人”了,我可是個“老手”了,我一個三個“火焰神鼠球,”就把他們一網打盡了。

跑,躲、扔、閃、我們一個個拿著“戰利品”笑了。

難忘的一次活動日記100字

今天,老師一走進教室時,手裡拿著一個白色的紙箱,對著同學們說:"今天我們玩一個遊戲,看一看未來名人的照片."然後老師又給我們說了規則.先是一組的看,他們每個人都是爭先恐後地上講台,他們看完後都是開開心心的自己坐到自己的座位上.我覺得非常奇怪,很想上去看看到底是什麼東西讓他們笑得這么開心.過了一會兒,輪到我們這一組了,我迅速向講台走去,我翻起上面放著的東西,摸到一個光滑的東西,一看是一面鏡子,裡面照出了我的樣子,我走到我的座位上看見沒有見到照片的人都垂頭喪氣地走下講台.

最後,老師問我們:"看見了什麼?"我們說:"見到了一面鏡子."有一位同學說:鏡子就象照片,裡面出現的就是未來的名人."我們要好好學習,將來當一位名人.實現我們各自的理想.

這件事真讓人難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