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年級節日日記100字:老家裡的節日

我們幸運地抽到了五個玩具,而且都是我們喜歡的,兩個妹妹各兩個,我一個。

初一年級節日日記100字

今天是老家的節日,早上,我和爸爸媽媽、還有姨婆一起回老家過節。畢竟好久沒回家了,好久沒看到小弟弟了,所以一到老家,我就急著上樓看弟弟、抱抱他,可是他還在睡覺,我就不吵他了。之後,我帶著兩個妹妹去村裡的戲場去玩,那裡好熱鬧啊,人山人海的,我們湊過去看,才知道在抽獎,我們幸運地抽到了五個玩具,而且都是我們喜歡的,兩個妹妹各兩個,我一個。我們臉上掛滿開心的笑容,一蹦一跳的,沒想到好久沒回老家的我們,運氣還真不錯!

快到下午四點的時候,一家人圍在一起吃了一頓豐盛的晚餐,而後又迫不及待地跑去戲場看戲。我還是第一次看這種真人演的戲,那些演員有的演公主、有的演皇帝、有的演娘娘、有的演奴才,都演得非常逼真,美的醜的、哭的笑的、悲的苦的,惟妙惟肖,活潑風趣,不管動作、表情還是語言都很優美,就像真的一樣,如果不是台下雷鳴般的陣陣掌聲,我還真以為自己也在戲中呢!這場戲真是好看,我問媽媽這是什麼戲,媽媽說是高甲戲,是中國傳統戲曲中很有特色的大劇種,在海內外有較大影響。這次回老家我又懂得一些關於戲的知識。

初一年級節日日記100字是不是對同學們有所幫助呢?希望同學們的作文水平都能有更大的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