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節日記100字

今天陽光燦爛,爸媽決定帶我去動物園玩。

我先看到了金錢豹,身上許多黃色的小圓點,好像一個個銅錢,我在看了東北虎。它威風凜凜的,身上有許許多多數也數不清的黑色條紋,真不愧是森林之王啊!我最後又看到了黑熊,全身黑乎乎的,因為它的視力不太好,因此被人們稱為“黑瞎子”動物園有許許多多的動物,不信你就仔細觀察,那裡有很多很多的知識,粗心的小朋友卻得不到他。

國慶節日記100字

10月1日是國慶節,是祖國母親65歲的生日,在這節日裡,普天同慶。一大清早,我們就起床出發去樂清阿姨家玩。路上兩旁掛滿了大紅燈籠,街道上人來人往,車水馬龍,媽媽說,幸虧起得早,要不然高速肯定會堵車。

到了阿姨家,阿姨帶我們去吃了很多好吃的東西,又帶我們去貝貝樂兒童樂園玩。裡面人山人海的,可熱鬧了。天漸漸地黑了,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來到了姨丈定好了的‘老北京’餐廳。門口掛著很大的一面五星紅旗,一進門,服務員就遞來了一串糖葫蘆。我迫不及待地打開咬了一口,好甜啊。媽媽說,山楂是開胃的,等會多吃一碗飯,補充補充一下體力。不一會兒,菜上來了,最好吃的就屬片皮鴨了。我吃得好飽啊。今天玩得可真開心啊。

國慶節日記100字

今天天氣很好,陽光燦爛。我們去曲江遺址公園玩,路上行人非常多,路邊掛滿了五星紅旗,五星紅旗迎風飄揚慶祝祖國媽媽六十二歲生日。

公園門口有一個大大的花壇,花壇上面寫著:“慶祝國慶”四個大字,非常漂亮,我們在花壇前面合影留念。我們沿著湖邊散步,湖水清清、花兒笑開。水中的小魚游來游去,一群鴨子在水面上追來追去。忽然一隻鵝遊了過來,長長的脖子,雪白光滑的羽毛,橘紅色的腳丫,這讓我想起了一首古詩:“ 鵝鵝鵝,曲項向天歌。白毛浮綠水,紅掌撥清波”。

我來到兒童遊樂園,這裡可熱鬧了,小朋友們都在這裡高興的玩耍。他們進行攀爬、盪鞦韆、滑滑梯等活動。我也高興的參加活動。小朋友們盡情的玩耍,大人們在旁邊高興的聊天,每個人臉上都露出幸福的笑容。

今天真高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