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生期末考試感想日記100字:期末考試感想

令人緊張的期末考試結束了,考試的失敗與成功還是一個未解之謎,不知道小朋友們這次期末考試考得如何呢?國小生期末考試感想日記100字內容詳情如下。

國小生期末考試感想日記100字:期末考試感想

關於期末考試感想日記100字一

今天,我反思了一下我的期中考試,我覺得我的毛病很多,也很幼稚。

最近,我老是心不在焉,上課不是很專心,在下面做一些小動作。

放學後,我就先玩一會兒,再做作業,做作業的時候也很不專心,也是做一會兒,玩一會兒,有一次,我還看平板電腦。

在周末,我做的作業更是糟糕透了,字不像字,改的地方太多了,讓人找不到答案在哪裡,一心就想玩電腦。

我這些毛病我已經意識到了,我相信,我一定會改正。

關於期末考試感想日記100字二

陰似箭,眨眼間期中考試結束了。通過這次考試,我找出了許多自己的不足,(比如說,最近一陣子,我很輕浮,總是不認真聽講;或者,我沒有找到正確的學習方法,導致無法充分利用時間;再比如,我考試時內心緊張,心態不好,有些本來能答好的題卻不會了;),導致英語考試沒達到自己最高的水準。請老師幫忙,給我一些建議,幫我克服這些缺點,爭取下次考試,不負眾望,奪得好成績。

關於期末考試感想日記100字三

1、直到考試的時候,才發現該學的沒有學。還有許多不會的知識點,幸好考試沒出,否則的話後果更嚴重。

2、每次考試都會殺出黑馬來,有些同學平時不怎么學習,看來在默默的下功夫,不然不會有那么好的成績。

3、發現自己的各科掌握得不系統,一定要把時間做好統籌安排,薄弱的科目多下功夫,多觀察學習好的同學,看他們用什麼方法,其中肯定有技巧。

4、下次考試,一定爭取進步,取得好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