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團圓飯的日記500字:中秋聚餐

中秋團圓飯的日記500字:中秋聚餐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中秋佳節了,部門少不了的是出外聚餐,但往往這些集體的活動也並非我們每一個人都能夠參與。

畢竟是我們是做客服的,24小時的輪班制度,既然選擇了這個職業,必定會有許多的犧牲。

最近很忙,或許是中秋節的緣故吧,很多對外宣傳要做,可以說在上班的時候,時間是按分鐘來計算的,8個小時的工作時間,對於我來說,簡直太少了,手頭上的工作越做越多,似乎沒完沒了的,只有開始,沒有結尾的。

再過一天,就可以休息了,身心終於可以好好休息一下,想著每天都要面對著她們真的很痛苦。由於臨近中秋,所以我的兩天的假期已經被他占有了,陪他回家看望父母,或者在以前我都會很樂意的,但去得多了,心裡有點厭倦,主要原因是他家的地方太少了,沒什麼私人的空間,無論到哪裡都會與他父母碰面,很沒意思。幸虧明天要聚餐,所以沒有和同事調班,原計畫是回他家兩天的。如若真的到他家住兩天的話,肯定會悶死我的,每天除了看電視就沒有什麼好做的,因為他家離市區較遠,想出外走走都要坐公車,哎……若真的要嫁給他,我想還是自己努力賺錢買一輛小車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