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日記600字:超越

才學著說話,坐在床上閒著無聊,便拿起筆亂畫。不經意間,竟一口氣從1寫到了100。那年,我2歲。

上國小了,我的成績一直是班上中等。三年級,由於學習的進步。竟被評為學習委員。那年,我8歲。

國慶期間,我顧不上旅遊,在電子琴上完成了我音樂的歷史。那年,我9歲.

隨著區級證書的到手,我又直奔屯溪,在市級英語“希望之星風采大賽”中拿到名次。那年,我9歲。

偶爾一次心血來潮,參加了運動會,2項竟然都拿了獎。從此,體育從來都是及格的我一直保持著優秀,成了體育上的積極分子。那年,我10歲。

從不被學校領導重視的我,竟被學校錄取為大隊委成員,且一直當著大隊委中的體育委員。那年,我12歲。

作文水平一向不咋樣的我,在網上發表了一篇作文,竟被“海藍藍”中央小作家協會錄取。今年,我13歲。

超越自己,是一個成功人士的必備條件,超越自己,會使夢想成為現實。但有是這樣說過,超越別人,只需加把勁,可怎樣超越自己呢?”其實我認為這種說法不妥。該自己定一個不低也不過分高的目標,然後朝著這個目標去奮鬥。雖然通向夢想的大道旁驛站不斷,但你不能停車。當你成功後,你就會發現,超越自己,就是這么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