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寒假日記600字

一個快樂而短暫的寒假結束了,不知同學們都是怎么過寒假的呢?下面小編為你整理了國小寒假日記600字,希望能幫到你!

國小寒假日記600字(1)

手中有一本厚實的日記本,裡面記錄了我對寒假生活的體驗與感悟。從中挑揀幾則,來詮釋對寒假的淡淡欣喜。

2月6日,今天是除夕夜。爸爸剛放過鞭炮,我們全家便轉坐在豐盛的酒席旁,開始吃年夜飯了。爸爸為我們斟滿酒,用他一貫的幽默與好聽的男中音,給全家人拜年。我們端起酒杯,互道祝福,伴隨春節聯歡晚會的音樂聲暢快地痛飲,笑聲陣陣,整個家充滿了節日的快樂。玫瑰色的葡萄酒啊,你不就是辭舊迎新的象徵嗎?除夕之夜,人人心情舒暢,個個面帶笑容,真是“四時花似錦,萬眾面皆春。”啊!平時總愛生氣的奶奶變得像個頑皮的小孩子一樣愛笑,媽媽也展開了少見的笑紋,說話平時帶火藥味的姐姐,此時此刻也變得與顏悅色。除夕真不愧是一劑“快樂靈”呀!過年真好!

2月21日,元宵節晚上,我們吃過晚飯,顧不上洗碗洗筷的,就催促家人,興高采烈的上街看燈了。

呵,街上的燈可真不少!半空中,馬路上,電桿上……每個角落都是五顏六色的花燈,站在街頭,沿街望去,簡直是一個燈的世界。珠光寶氣,晶瑩剔透,可以算得上是神話當中的“水晶宮”了。江濱公園的燈別具一格,全是一盞盞晶亮耀眼的冰燈。站在高處,俯視觀望,地上仿佛撒滿了晶瑩的明珠。

好個元宵燈會!它不僅是燈的海洋,而且是人的海洋,無數的人與無數的燈聚在一起,構成了景色奇異的燈海與人潮。我與無數的燈會遊客,像燈海里的一片綠葉,隨人浪起伏,歡笑,盡情地欣賞著燈海中的奇珍異寶。

那熠熠發光的花燈,照得黑夜如同白晝,使人們看到未來的光明,使人們感到生活的甜密。它給人們帶來了多少歡樂啊!

國小寒假日記600字(2)

今天,媽媽帶我去姐姐家。我進了姐姐家,看見姐姐正在學習,姐姐告訴我:“我們還沒有放假呢,而且,我們馬上就要考試呀!”這幾天作業特別多,每天還要彈琴,我看了姐姐每天做多少作業,才知道:原來我的作業是多么的少呀!這時飯好了,原來媽媽已經打電話說要來,他們已經多做了一些飯,端到餐桌上,等著我吃呢!吃完飯我與姐姐就一起寫作業了。看見姐姐那么的努力自己想想還真應該努力努力了。

今天,我纏著媽媽給我買摔炮,媽媽聽得不耐煩了說:“好好好,我給你買摔炮。”果然,媽媽下午就給我買了好多摔炮,我想:媽媽給我買這么多摔炮對我真好,於是,我就拿著摔炮自己去院子玩了,臨走前媽媽還囑咐我自己小心玩、注意安全等等。

今天一個小妹妹來到我家玩。哥哥突然想聽歌,然後哥哥問媽媽:“媽媽,我可以聽首音樂嗎?”媽媽說:“可以。”哥哥高興極了,飛快的跑到電腦跟前,放了一首《少女時代》,我們一起玩了一會,爸爸走過來說:“你與哥哥給妹妹彈一首鋼琴曲。”我叫上哥哥,我給妹妹彈了一首《閃爍的小星》的鋼琴曲子,哥哥給那個來做客的妹妹也彈了一首《蝸牛與黃鸝鳥》的鋼琴曲子。

最後,妹妹要走了我有點依依不捨,媽媽給她說:“你別走啦!”結果,妹妹還是要走的。

星期日,今天天氣不錯,心情也不錯。

弟弟王浩雨來我家玩。他看見我有一個燈籠,趕快跑了過去,拿起來就玩,王浩雨的媽媽也就是我的姑姑,她對王浩雨說:“姐同意了嗎?”姐我聽見了就對姑姑說:“他想玩什麼就讓它玩吧,只要他玩完了能放回原位就行了。”王浩雨又看見了我的溜冰鞋把燈籠放回了原位,去把溜冰鞋拿了過來,坐在我的床上把溜冰鞋穿自己的腳上。轉眼間,到了晚上,王浩雨玩累了也就沒有折騰就睡著了。

國小寒假日記600字(3)

假到了,終於迎來我盼望了好久的旅行。爸爸媽媽這次帶我去的是三亞,那裡比上海暖與多了。一下飛機,感覺不再像上海那么冷了,終於可以甩掉棉襖了。我們先到酒店放好行李,我就迫不及待的跑向酒店的海灘,哇,無邊無際的大海慢慢出現在我的面前,感覺好漂亮,天空很藍,很乾淨,大海也是藍色的,我與小夥伴們在沙灘上撿貝殼,玩沙子,酒店很好,還提供了挖沙子的工具,沙灘上的沙子細細的,腳踩在上面挺舒服的。我與小夥伴們一直玩了好久才回去。晚上洗好澡,我與爸爸媽媽還有朋友們去旁邊的小鎮上吃海鮮,三亞有很多好吃的海鮮,我吃得好飽。特別過癮。

第二天,我很早就醒了,吃過豐盛的自助早餐,我又往海灘上跑,媽媽說我們住的這邊是海棠灣,比較安靜,早上已經有一些小朋友已經在沙灘上了,早上海風不是很大,反而是昨天下午的海風比較大。我赤著腳踩到海水裡,感覺涼涼的好舒服。聽著海浪的聲音,看著大海,真的覺得好開心,我這次撿了很多的貝殼,酒店的池塘里還有很多的魚,我們拿著麵包屑餵魚,還看到有的叔叔阿姨在酒店花園裡騎那種雙人的腳踏車,可開心了。每天能看見大海的感覺就是好。這次假期我們就是在海邊玩,曬太陽,游泳,發獃。海南的芒果也很好吃,還有椰子,總之有很多我愛吃的東西。我與媽媽後來還去超市買了很多海南的特產。

第三天,我們去了珠江南田溫泉,裡面有很多小池子,有紅酒池、生薑池、咖啡池、當歸池、小魚池,還有狀元池,玫瑰花池,我與媽媽開玩笑,是不是泡到狀元池裡就能成狀元啊,哈哈,那我多泡會。還有兒童樂園池,我與小夥伴們在裡面玩了很久。

我們一共玩了四天我還不捨得走, 我與媽媽說,我太喜歡這個地方,大海太美了,海鮮也好吃,我以後還要來帶著外公外婆再來度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