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開學第一周日記800字

關於開學第一周日記800字

2024年x月xx日 星期x 天氣:

買燈具

開學的第一個星期,我們就放了兩天假。外婆家裝修房子,叫我和媽媽到燈具城買燈具。

一大早,我們就來到燈具城,走進燈具廳里,眼前的一切可以用眼花繚亂來形容。進門一看,全是燈,有臥室的、客廳的、餐廳的。要什麼有什麼。

我們現是選客廳燈,我看到一款由水晶組成燈,它還可以變換幾種顏色。我和媽媽都喜歡,然後叫售貨員問價格,一千多元,可惜太貴了,外婆叫我們買一般就行了。於是我們又選了一款有木頭組成的燈具,比較簡單,好看價格也可以。然後我們選外公的臥室燈,看了幾家都不如意,在我們心灰意冷的時侯,我看到一款仿古的燈,它是一個四方行的,燈罩上面寫了幾個古代的字,我和媽媽都喜歡,因為外公很喜歡古代的東西,價格也能接受。後來我和媽媽又選了餐燈和剩下的幾組燈,我們拿著燈打迪回家了。

回到外公家,媽媽把燈一一打開給外公外婆看,他們看了都很喜歡。外公還誇我很有眼力,還說以後買家具也叫上我。我可高興了,開學的第一周就這樣過了,在以後的日子裡,我還是要好好學習。只有這樣才對得起關心我的人。 這就是我

開學第一周日記800字是不是對同學們有所幫助呢?希望同學們的作文水平都能有更大的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