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超市編童話作文

【森林超市】

井星皓

在一片茂密的森林裡,熊貓為了方便大家,決定開一家超市。

河馬來了,他想買口罩。於是在店裡轉了一圈,可是沒有找到適合他的口罩,因為它的嘴巴太大了,急得他團團轉。熊貓說:“別急,我現在打電話給你訂個口罩。”第二天,口罩回來了,河馬給了錢,滿意地走了。

長頸鹿來了,他想買一條圍巾,可是店裡沒有一條適合他的圍巾,因為她的脖子太長了。熊貓說:“別急,我這就打電話給你調來一條合適的。”第二天,圍巾回來了。長頸鹿試戴了下,很合適,給了錢,開心地走了。

長頸鹿走後,熊貓坐在老闆椅上,心想:如果每次都來定製,豈不是很浪費時間,應該想個辦法改變這一現狀。終於,聰明的熊貓想到了辦法,他把每件商品都進了不同的規格,擺放在貨架上。這下小動物們再也不怕找不到適合自己的了。

從此,熊貓的森林超市生意越來越好了。

【小象開超市】

陳恬璐

小象不喜歡上學,只喜歡吃零食,於是他決定開一家超市。

小猴來買香蕉,問小象:“香蕉一斤幾元?”小象說:“五元一斤。”“買二斤。”小猴給了小象20元錢,但小象只給他找了五元,小猴生氣地走了。

小兔來買蘿蔔,問小象:“胡蘿蔔一斤幾元?”“三元。”小兔買了一斤,給了小象五元錢,但小象只給他找了一元。小兔氣呼呼地走了。

小豬來買西瓜,問小象:“西瓜一斤幾元?”小象說:“七元一斤。”小豬給了小象35元,但小象只給了小豬四斤西瓜。小豬說小象是無良商家,氣鼓鼓地走了。

過了幾天,小象的超市倒閉了,小象哭著去找媽媽。媽媽笑著說:“你不學習,當然不會算術了。知識是很重要的,只有學會知識,做事情才能如魚得水。”

從此,小象認真學習,不久後成了班級里的“三好學生”。

【森林超市】

楊明哲

大象每天在森林裡轉悠,很是無聊,就想開一家店,它想啊想啊,終於想到開什麼店了,它要開超市。

它首先找到了熊貓,它問熊貓:“應該給超市放什麼貨物?”熊貓說:“大家都愛吃竹子,要多買竹子。”於是大象在它的超市里放了很多竹子,可是客人都是熊貓。大象想:不行不行,一定要換貨物。

於是它又去找兔子,兔子說:“胡蘿蔔好吃,放上胡蘿蔔。”於是它的超市里有竹子,有胡蘿蔔。可來的客人只有熊貓和兔子。它又想:這樣可不行,看來我還要找別人了。

它找到了猴子,猴子說:“你把各種食物都放上吧!”大象想:對呀,這樣大家都能找到自己的食物,那我的店一定很受歡迎。於是大象給貨架上擺滿了各種食物,超市從此很受歡迎。

大家開心,大象也開心。

【大象開超市】

李惠琳

大象住在小河邊,為了方便大家,他開了一家森林超市,當上了老闆。

大象請小兔子當採購員,兔子自言自語:“小動物們都愛吃什麼呢?對了,大家一定愛吃蘿蔔!”於是,小兔子在森林裡採購了好多蘿蔔。沒過幾天,貨架上擺滿了各種蘿蔔。這樣一來,超市里只有小兔子來買蘿蔔,大象很不滿意,辭退了小兔子。

大象又請來了小松鼠當採購員。小松鼠想:什麼東西最受歡迎呢?對,一定是松果。於是它到處採購松果,擺滿了貨架。來買東西的顧客,除了松鼠,都搖搖頭走了。大象看到這種情況,又把小松鼠辭退了。

大象靜下來好好想了想,小猴子很聰明,它應該知道小動物們愛吃什麼。於是,大象請來小猴子當採購員。小猴子不愧是機靈鬼,它在森林裡採購來了各種各樣的食物。現在,所有的動物都來超市買東西,都夸小猴聰明能幹。

大象看到此時的超市,笑得合不攏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