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超市編童話作文

【森林超市】

曹嘉毅

從前有一位國王,他從小就有一個夢想,那就是開一家森林超市。

因為他每天都呆在王宮裡,哪裡也不能去,什麼也沒見過,他整天都悶悶不樂的。聽別人說外面有很多新奇的東西,所以他就想開一間大大的森林超市,把全世界所有好吃好玩的新奇的東西都放到裡面。

他平常都扮成普通人到森林超市里賣東西,這讓他很開心。因為這樣他每天都能見到好多人,聽到好多新奇的事,見到好多不一樣的東西。

一個寒冷的冬天,森林超市里來了一隻啄木鳥,它又冷又餓。

因為在寒冷的冬天沒有一隻小蟲子,它飛著飛著看見一家森林超市,想著裡面肯定有它最喜歡吃的蟲子。

啄木鳥發出顫抖的聲音說:“有蟲子嗎?”國王說:“沒有。”啄木鳥一聽非常的失望。國王接著說:“等一下,我可以給你找來蟲子,我的森林超市是最厲害的,應該什麼都有。”

過了一會兒,國王就找來了蟲子,還給啄木鳥做了蟲子湯,啄木鳥開心極了,不一會兒就吃完啦!這下啄木鳥吃飽啦!國王說:“外面冷,就留在我的超市過冬吧!還可以給我做伴呢!”啄木鳥聽了很開心,就這樣它們呆在一起過了一個開心的冬天。

【森林超市】

邊夢宇

在一個冬天的早晨,啄木鳥準備在森林裡開一家店,起名就叫:“森林超市”。

於是,它就先把圖紙畫好,然後再按圖紙上的步驟一步一步地來建造。沒用多長時間,它的超市就開始營業了。

它幹了一個星期,覺得森林超市太小了,正在納悶,小猴子來了,看見了啄木鳥說:“你在為什麼事發愁呀!”“這個森林超市太小了。”啄木鳥說。“喔!原來是這樣啊!”小猴子說。然後小猴子拿起筆又給畫了一張圖說:“你看這樣行嗎?”啄木鳥說:“行,行,就這樣定了。”後來小猴子找來小松鼠、小兔子來幫忙。

過了幾天,房子就蓋好了,啄木鳥又在網上定了很多很多商品。啄木鳥當上了收銀員,其它的小猴子、小松鼠、小兔子和小熊貓都是售貨員了。

就這樣,啄木鳥的森林超市生意紅火起來了。成了森林裡最大,最好的超市,最後老虎大王知道了這個訊息,還為小猴子頒發了好獎盃呢?

【森林超市】

蘇澤航

冬天的一個早晨,啄木鳥帶領一支工程隊要建造一個森林超市。沒多久,森林超市就建好了,貨車也把商品送到了,啄木鳥把商品擺放好,並寫上價格,這樣森林超市就開業了。

森林超市正式開業後,啄木鳥當了店長,啄木鳥每一天都把森林超市打掃得乾乾淨淨,生意也做的紅紅火火。但是有一天,啄木鳥突然生病了。醫生對它說:“你必須休息一周。”“可是我還要去我的店工作啊。”琢木鳥這樣說。“放心吧,我會幫你找一個人給你看店的。”醫生說。“喔,那就好,那就好。”啄木鳥說。可是醫生找的這個幫忙的很懶惰,每天也不打掃衛生,商品有的過期了,也不管。沒過兩天,森林超市就從紅紅火火變成門可羅雀。

一周后,啄木鳥的病好了,它來到超市,看到原本紅火的超市,現在卻很冷清。啄木鳥走進店裡,看見是小豬在當店長,它生氣地把小豬開除了。周圍的動物看見了,高興地喊:“小豬被開除了,啄木鳥店長回來了!回來了!”

小動物熱烈歡迎啄木鳥的歸來,大家相信森林超市在啄木鳥的經營下一定會重新紅火起來的。

【森林超市】

洋洋

在一個寒冷的冬天,玫瑰花凋謝了,小草枯萎了,樹葉也落到了樹媽媽的腳下,小松鼠采來松果當糧食,小青蛙抓緊時間挖洞,小喜鵲銜來樹枝造房子,他們都在準備過冬。

有一隻小熊怎么也睡不著覺,他在床上翻來覆去,忽然,他靈機一動把自己找來的食物運動。一片空地上,用鏟子把雪鏟走,在空地上蓋了一家森林超市,為了不讓過冬做的動物那么辛苦。它把食物放在架子上,在上面寫上價錢,又用白色的油漆在貨架上進行整理,從家裡找來了一台收銀機放在桌子上準備營業了。

可是過了很多天,沒有一個客人來買東西,又過了很多天,小熊從超市出來去街上看一看,他看到很多人,都已經很多天沒吃飯了,於是小熊把他們領到自己的超市,免費提供給他們一些食物,隨著小熊超市的名氣越來越大,超市裡的客人也越來越多,並且小熊也結交了許多新的朋友。

很快,春天到了,玫瑰花開了,小草發芽了,樹媽媽的樹幹上又重新長出了新的葉子,小熊和它的朋友們一起在草地上、小河邊、大樹下,一起開開心心的玩耍著,歌唱著,還在一起跳舞呢。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只要肯幫助別人,自己也會很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