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希望我的房間是?

在我的家裡,媽媽給我安排了一間我自己的房間。在我的房間裡,玩具、書、衣服都整整齊齊地放在柜子上。爸爸媽媽也常來把屋子收拾得乾乾淨淨。我很喜歡我的房間!

但是,我每次看到電視裡的房子都奇形怪狀,所以我希望我的房間跟現在不一樣。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一艘大船。我是船長,玩具們都變成了水手,我們一起探索大海。

我希望我的房間長了翅膀,那樣我就可以飛到出了差的爸爸那裡,向他問好。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間魔術屋。沙發是棉花糖,枕頭是麵包,被子是雞蛋餅,床是雙層蛋糕,水龍頭流出的全是汽水,地面和牆壁是餅乾----那該多好!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聚寶盆,你想要叉往地上一摸----就得到了。隨心所欲,那可就好玩極了!

我希望我的房間長在海底。我一趴到窗戶上,就可以看到電鰻、鯊魚、章魚。還可以看龍蝦穿著軍裝在海洋里巡邏……說不定還有美人魚呢!

當然,想完了所有的幻想與想像之後,我最最喜歡的還是我自己的房間。在我的房間裡,我可以學習、玩,還可以幻想!

三年級:卡不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