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星之夢

天上,有著無數顆閃爍的星星,其中有一顆最美麗的流星。

一天晚上,流星睡著了。在夢裡,流星發現自己居然變成了一個小女孩。“平恩,快過來吃早餐。”媽媽說。原來,這個小女孩的名字叫平恩。“喔,我很快就來。變成平恩的流星說。雖然,流星不知道這到底是怎么回事,可現在變成平恩的她也只能這么說了。“平恩快點啦,怎么還不過時來吃早餐”。媽媽又在催了。“就來了,”平恩說,流星來到了吃早餐的地方。平恩,你有刷牙洗臉嗎?我聞到了你的口氣很。“媽媽說。”刷牙洗臉是什麼?“平恩說。因為流星在天空中的生活和我們不一樣,所以不知刷牙洗耳恭聽臉是什麼。”平恩,你到底是怎么了,連刷牙洗臉也不知道是個么。“我知道呀,只不過,裝一傻而已啦。”平恩裝做懂的樣子說。“那快去刷牙,吃早餐,不要浪費時間,我可是很忙的,又要拖地,洗衣服,做飯……媽媽說。

時間過得真快,一段時間又過去了。流星做了一個夢,夢裡,它想起自己和星星們快樂的時光。

第二天晚上,流星向月亮姐姐許願,希望自己能再次回到那群可愛的夥伴身邊。終於,月亮姐姐實現了它的願望。

流星醒來了,原來這一切都是一場夢。

三年級:陳嘉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