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作文

天空作文(1)

白天的天空

有雲朵和太陽

如果,我冷了

我就在太陽上曬太陽

如果,我熱了

我就一步跨過太陽

到雲朵上去吹風

夜晚的天空上

我和星星一起玩耍

玩耍累了

我就在月亮上睡覺

這樣的生活可真舒服!

重慶沙坪壩區沙小三年級:張渝琳

天空作文(2)

暑假的一天早上,天氣晴朗,萬里無雲。媽媽說今天要帶我去太行山玩,我聽了高興的又蹦又跳。我們準備了一下就出發了,經過1個小時的路程,我們來到了太行山的腳下。

啊!這裡的山峰真高呀!遠遠望去,在太陽的照射下,一座座山峰猶如一把把穿天銀劍聳立在雲霧之中,我興奮的對媽媽喊到:“我要爬山,我要爬山!”我迫不及待的向山腳跑去,忽然間聽見“咕咚、咕咚”的聲音,我慢慢停了下來,循聲望去,呀!好大一個泉眼兒,在山腳下已經形成了一大片湖水。湖水又清又涼,清澈見底,還有很多小魚在歡快的嬉戲,好玩極了!我們在湖邊玩了一會兒就開始登山了,一開始,山路還比較好走,我們一邊走一邊欣賞路邊的美景,談笑間我們就爬上了半山腰,我抬頭向上一看,啊!再往上真的好陡啊,這裡的山路變成了樓梯狀,只見陡直的山梯直衝雲霄,我簡直沒了勇氣,後來在媽媽的鼓勵下,終於爬上了山頂,這裡的空氣真新鮮呀!

我站在山頂向下望去,突然覺得自己像一個巨人,一種自豪感油然而生,這么高的山被我踩到了腳下,我真的很棒!我聯想到學習也是如此,只要肯下功夫,再大的困難也能克服,一樣能被踩到腳下!

天漸漸的黑了下來,我們原路返回,在回家的路上,我回憶著山上的美景,我想如果還有機會,我還要來這遊玩兒。不知不覺中,我在車上就漸漸的進入了甜蜜的夢鄉……

育英三年級:666666s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