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家的花園

我很喜歡奶奶小區裡的花園,所以經常去奶奶小區里玩,也正因如此,那花園變成了我最熟悉的地方。

春天,花園裡的迎春花怒然開放,黃黃的花瓣里散發出了迷人的香氣,這香氣像一隻手似的把我拉了過去,此時我才發現不僅是我,還有很多蝴蝶也同我一樣被這香氣吸引了過來。再看看那柳樹,剛剛抽出了綠芽,柳枝隨風飄動,像一個小姑娘似的理著自己的頭髮。

夏天,花園裡一眼望去一片都是綠油油的,那柳樹不再擁有著綠芽了,因為此時的綠芽已經真正的變成綠葉了。而花的色彩更加豐富了,有紅的、黃的、紫的……每隻都是那么芬芳撲鼻、爭奇鬥豔。

秋天,樹葉都變了顏色,有黃的、紅的、紫紅的、紫黃的……一陣風吹過,葉子都被吹了下來它們在空中翩翩起舞,慢慢的、慢慢的……葉子鋪滿了大地,成了一張彩色的地毯。

冬天,大雪紛飛,整個花園都變的白銀銀的,看不到了往常的色彩,但卻給人了一種聖潔的神秘感。

奶奶小區裡的花園就是那么美麗,它在每一個季節中都給了我不同的快樂!

三年級:高一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