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媽媽作文100字

我的媽媽作文100字(1)

我有一個非長勤勞的媽媽,她胖胖的身體,走起路來一扭一扭的。媽媽的愛好是打羽毛球,她常常跟我一起打羽毛球,有一次爸爸和她打,爸爸贏了5盤,媽媽只贏了1盤,最後媽媽成為了爸爸的手下敗將。

我有一個愛勞動的媽媽,嘻嘻。這是我最開心的一天。

三年級:曹顯婷

我的媽媽作文100字(2)

我的媽媽中等身材,圓圓的臉蛋,小小的嘴巴,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很美麗,在我的心中,她是我的好媽媽。

有一次,我在學校上學,怱然外面下起了大雨,媽媽見外面下起了大雨,就傘都不打的來學校找我,到了學校,媽媽身上濕透了,她卻不管自己,拿著傘遮著我,自已卻被淋濕了,到了家,我感動的流下了淚。

現在我明白了,母愛是世界上最好的愛,我要考上大學來報答父母。

三年級:方芯苑

我的媽媽作文100字(3)

我的媽媽是世界上最愛我的人,她長著月牙般的眉毛,紅紅的嘴巴,小小的酒窩。她最喜歡看菜譜、做家務和做飯。她每天放學時都做好飯菜,等我和妹妹回來時吃。她是個負責的媽媽,為了照顧我們,不去上班、打麻將。我覺得她是個世界上最好的媽媽!

廣東東莞水口國小三年級:張綺庭

我的媽媽作文100字(4)

我的媽媽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大眼睛下面有一個大鼻子,而大鼻子下面呢,又就是一張愛說話的嘴。

有一次,我和媽媽吵架了,大戰連續了“幾天幾夜”,我生氣的沖回房間用力的把門關上,今天的作業枯操無謂,到了9點鐘,我繼續挑戰夜燈,眼皮慢慢沉下去。兒子,兒子你睡了嗎,牛奶放到這裡啦!等一下你自己喝掉。

這個故事讓我明白:我們不要和自己的爸爸媽媽對著幹。

三年級:陶果果

我的媽媽作文100字(5)

我的媽媽今年已經30多歲了。看起來還是很年輕漂亮,身材苗條。頭髮又長又黑,彎彎的眉毛下面有一雙單眼皮的大眼睛,還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

要說厲害的還是媽媽的那雙眼睛。有時候我數學題做錯了,媽媽就用那眼神瞪著我,那眼神好像火山要爆發了。當我取得了好成績,媽媽就用那鼓勵的眼神望著我,那眼裡充滿了笑容。

雖然,媽媽對我嚴厲了些,但我從心裡感謝媽媽。

三年級:晴天的雲朵

我的媽媽作文100字(6)

我的媽媽是世界上最愛我的人,她長著月牙般的眉毛,紅紅的嘴巴,小小的酒窩。她最喜歡看菜譜、做家務和做飯。她每天放學時都做好飯菜,等我和妹妹回來時吃。她是個負責的媽媽,為了照顧我們,不去上班、打麻將。我覺得她是個世界上最好的媽媽!

三年級:可可樂子

我的媽媽作文100字(7)

她,齊耳的頭髮,小巧玲瓏的嘴巴,身材略胖。她是誰呢?沒錯,她就是我的媽媽。

她總是很疼我,並且勤快。

一天,爸爸正在看報,媽媽買菜回來了,一進家門就很生氣,因為屋子裡亂七八糟的,但是她並沒有破口大罵,而是默默的收拾房屋。收拾完後,房屋煥然一新。頓時,我覺得媽媽特別偉大。

我愛我的媽媽,她是善良的,勤勞的,和藹可親的。

三年級:簡瑞

我的媽媽作文100字(8)

我的媽媽,她仁慈,善良,我非常喜歡她。

我的媽媽非常勤勞,她什麼家務都會,她果然是外婆的好幫手。外婆年輕時,她和媽媽一樣,非常勤勞。

不過,我這個小淘氣鬼,只會吃,只會玩,只會睡,最愛撒嬌。可媽媽教育我:“你怎么可以這樣呢?,你要像姐姐一樣,會幫媽媽做家務,你也一樣啊。”聽了這話,我感到很慚愧,我決定,我要像媽媽一樣,做她的好幫手。

三年級:鄭佩宜

我的媽媽作文100字(9)

我的媽媽,他今年32歲了。她的對我很溫柔,很關心我。不過,她也很嚴厲,只要我寫錯一個字,媽媽就要嘮叨我幾句,我知道:媽媽也很關心我。記得有一次:我把房間弄得很亂,媽媽發起了大火。其實,就是今天,我洗完腳之後,看見地下有水,媽媽也看見了,就對我發起了火,然後,媽媽收拾了,你說,有必要對我發火嗎?我想了一會。覺得很有道理,我不再弄亂了,媽媽也誇我了。

三年級:?搖擺風鈴?

我的媽媽作文100字(10)

我的媽媽,她頭髮黑黑的,眼睛亮晶晶的、水汪汪的,像一潭清澈的小河,她平時穿高跟鞋和牛仔褲,這樣搭配起來很時尚。

我最喜歡我的媽媽了,她每天都早出晚歸,晚上還給我做夜宵,媽媽可真辛苦啊。有一次,我放學懶得走,媽媽就說我來背你吧,那時我很感動。

這就是就是我喜歡的媽媽。

三年級:田申甲

我的媽媽作文100字(11)

我有一個心靈手巧的媽媽,她可以給我織毛衣、洗衣衣服、收拾東西……

媽媽最喜歡吃雞蛋餅,每次她吃雞蛋餅的時候吃的津津有味。在我無聊的時候,媽媽就會陪我玩。

這就是我的媽媽,我非常愛我的媽媽!

三年級:可愛皓兒

我的媽媽作文100字(12)

我的媽媽短短的頭髮,眼睛不算大,但也不小。鼻子尖尖的,嘴唇紅紅的。雖然她長得不太漂亮,但是在我眼裡,她是世界上最好的媽媽。

每天早上,媽媽都很早起床,給我和爸爸做營養的早餐。當我吃完早餐又送我去學校,看著我歡快到走進學校後才離開。

媽媽中午和晚上都是先做好飯菜,然後趕到學校接我。每天晚上做作業時,媽媽都陪在我旁邊。冬天冷,我寫得慢,媽媽也從無怨言。

媽媽,我愛您!

(xx年6月13日)

三年級:楊光卓

我的媽媽作文100字(13)

今天,我來介紹一下我的媽媽。

媽媽的長著一束烏黑光亮的頭髮被一條橡皮筋,長長的頭髮綁了起來,變成了一束彎彎的頭髮。

那明亮的眼睛上長著長長的睫毛,鼻子挺得高高的,那紅紅的櫻桃小嘴,嫩嫩的,不過那張嘴巴的缺點就是粗口成章(出口成章)你知道為什麼我要打粗口成章嗎?因為我的媽媽很喜歡講髒話呢。嘻嘻,媽媽來了,再見,以後再講吧,我要閃了。

三年級:楊欣婷

我的媽媽作文100字(14)

我的媽媽是世界上最好的媽媽。冬天,因為我一放學,我就要做值日,一來到。大門口,我就看見媽媽的手在外面凍僵了,我連忙問媽媽:“媽媽,媽媽,你的手冷不冷。”媽媽說“不冷,只要你的手不冷,我就不冷。”

當是,我都快哭了。

楓橋中心國小三年級:潘琪

我的媽媽作文100字(15)

我的媽媽張著一張圓圓的臉,戴著一副眼鏡,媽媽的頭髮彎彎的像速食麵一樣。

媽媽對我很嚴格。記得有一次我寫了個錯字,媽媽說:“再給我寫五遍!”我很不高興的走開了,不過最終我寫好了這個字,多虧了媽媽的嚴格。

媽媽很愛我。因為我非常愛吃土豆條,所以她經常給我炸土豆條。雖然媽媽每天工作很累,她還是經常帶我去我喜歡的地方玩。

我的媽媽很偉大,我愛我的媽媽。

沂南實驗二小三年級:來臨

我的媽媽作文100字(16)

我媽媽的眼睛看得眉清目秀,我的一舉一動都會發現。

我媽媽的嘴巴說得條條有理,我會被教育成人才。

我媽媽的胸懷抱得溫溫暖暖,我身邊有個安慰。

肯定少不了母愛,這就是我偉大的好媽媽呀!

體育館三年級:李好

我的媽媽作文100字(17)

我的媽媽有一雙明亮的大眼睛,檢查題目特別仔細。

有一次,我剛要出去玩,媽媽卻說:“你把作業那給我檢查,我只好給了她,媽媽說:”不錯,出去玩吧。

我的媽媽還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我一問她題,她都嘮叨沒完。

我既愛我的媽媽,又恨我的媽媽。

實驗國小三年級:徐帆

我的媽媽作文100字(18)

我有一位好媽媽。她的臉上已經長了皺紋,可還是那么仁慈,善良。她經常教導我做人要厚道,誠實。

媽媽為了我,一天從早到晚的工作,就算是周末也要加班。非常辛苦。

聽媽媽說:“她小的時候家裡很貧窮,但她的學習卻很好,而且是各方面都很好。”

媽媽每次帶來好吃的,都是讓我先吃,她最後吃。

她也是一個孝順的媽媽,經常帶我去看望爺爺奶奶。

我愛我的媽媽!

新疆奇台一校三年級:林長彬

我的媽媽作文100字(19)

我的媽媽非常愛乾淨,每天她都把家裡打掃的乾乾淨淨,一塵不染。我的衣服也不例外,如果我的衣服髒了,媽媽就馬上給我洗。

我的媽媽非常愛乾淨。

七里山國小三年級:***

我的媽媽作文100字(20)

我有一個特別疼愛我的媽媽!

她和世界上所有的媽媽一樣,把好看的衣服,好吃的食物……都給我,不僅如此,她還特別關心我:

有一次,我起來晚了,眼看上課就要遲到,來不及吃早飯就跑到了學校,結果媽媽把飯送到了學校,同學都直羨慕我!

我愛我的媽媽!

界首市師範附屬國小三年級:謝世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