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姐姐作文100字

我的姐姐作文100字(1)

我的姐姐有著水靈靈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樑。

姐姐和我有很多有趣的事情一次又一次。

記得有一次,我和姐姐踢足球,我當守門人,結果我一次都沒接到,這時我嗚嗚大哭。姐姐安慰我說:“沒關係多練習練習就好了。”我哭著說:“有沒有快一點的辦法?”姐姐說:“沒有。好好練習吧!”從此我就開始認真的練習了,終於能守住球了。高興了!!!!

三年級:冰燕

我的姐姐作文100字(2)

我的姐姐有一雙大大的耳朵、橢圓形的嘴巴、長長的鼻子、小小的眼睛、長長的頭髮烏黑髮亮。我的姐姐有一個缺點,第一個就是:“做事總是拖拖拉拉慢慢騰騰的,她做一件事總是這裡做一些那裡做一些要半個多時辰才做完一件事情,我和爸爸媽媽舅媽舅舅都說姐姐是個慢死鬼了啊。”

三年級:幸福的漩渦

我的姐姐作文100字(3)

我的姐姐長著一頭長長的頭髮,黑黑的眼睛又亮又大,他白白的臉看上去很美麗。我姐姐不僅漂亮而且對學習也很認真。

記得有一次,姐姐考試考得不太好,所以沒被評上“三好學生”。姐姐哭了,而且哭得很傷心。我們一家人都鼓勵她,從那以後,姐姐更加努力學習了,早上早起讀書,晚上和晚還在複習功課。就這樣,她年年都被評為“三好學生”。

姐姐是我學習打好榜樣。

老鴉陳中心國小三年級:雨欣藍藍

我的姐姐作文100字(4)

我有一個聰明又能幹的姐姐。她有一頭烏黑的頭髮和一雙明亮的眼睛,還有一雙靈巧的小手。她今年13歲,在麗水外國語學校讀國中。

她有許多本領。比如:她跳舞跳得很好,動作到位,舞姿優美;她彈的琴也不錯,就像泉水叮咚叮咚一樣動聽;她還寫的一手好字;她寫的作文得過全國一等獎,還多次在處州晚報發表;她還會幫我梳許多不同的小辮子。

她是我的偶像,我要像她學習,做個聰明又能幹的孩子。

實驗國小三年級:李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