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弟弟作文100字

我的弟弟作文100字(1)

我的弟弟剛出生長得很胖,臉圓嘟嘟的,很可愛。因為不吃飯,所以現在又瘦又黑,像個非洲大黑人一樣。每次叫他吃飯,他不是不吃,就是胡亂吃幾口,又去玩去了。

他現在二年級,網齡已經四年了,也就是四歲開始玩電腦,啊,你不可想像吧,只要你看那400度大眼鏡就知道了。

他學習不認真,可考試總是前三,被老師稱為“神童”,咋樣,我弟厲害吧?

我希望他把壞毛病改了,我會更喜歡他的。

三年級:請按照我上學

我的弟弟作文100字(2)

我的弟弟很可愛也很討人喜愛,因為他是牛年出生的,所以大家都叫他小牛。

有一次,媽媽炸了一盆雞腿,剛好電話響了,我在門口看書,看見弟弟偷偷的走到桌子旁邊,拿了一個雞腿跑進房間裡。媽媽聽完電話出來。看都沒有看就拿進廚房繼續炸,等弟弟吃完雞腿出來看見媽媽剛剛才把炸雞腿拿出來,突然覺得肚子痛,就衝進廁所。等他出來。媽媽和我都笑了起來,自己也不好意思地笑了起來。

南方國小三年級:蘇文杰

我的弟弟作文100字(3)

我的弟弟今年剛1歲3個月。他的眼睛大大的,才長8顆牙齒。不過別看他年齡小,身高和體重都相當於2歲半的了。

低功耗三年級:迅猛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