誇誇我的朋友

他,個子比高,一雙亮晶晶的眼睛,忽閃呼閃的,透著機靈勁。他,為人真誠,待人熱情,很討人喜歡。他,是我們班的運動健將,運動場上,200米,400米,800米,項項得第一;他堅強勇敢,淳樸善良,是我們學習的榜樣。

有一次,我偷偷從媽媽辦公室拿了個足球來到操場上,邀來幾個朋友一起踢足球。大夥玩得正歡,我興致勃勃的飛起一腳,球滾到了操場邊的水田中。幾個人鬨笑一聲四散開了,六神無主的我忍不住哭了起來。他二話沒說。脫了鞋子挽起褲腳毫不猶豫的下田了,把已經黑乎乎的足球遞到了我面前。我可是女孩子啊,弄髒了一身媽媽回家又會有一頓罵呢,我遲遲不敢伸手去接。他看穿了我的心思吧,嘀咕了一句:“我好事做到底算了!”徑直拿到水龍頭下洗的乾乾淨淨的。

他的成績不怎么好,但他很虛心,每次遇到難題都會追著同學尋根問底,每次我們幫了他都會讓他“請客”,毫不客氣的“分享”他帶的糖果。但他每次幫了人,從不要求什麼。

猜出他是誰了嗎?他就是我們班的體育委員,也是我的鄰居——李雄!

湖南省安化縣樂安鎮完小三(1)三年級:劉惠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