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小的我

我很瘦小,頭卻比較大。眼睛黑亮亮的,嘴巴小小的,特別愛笑,一笑露出來一對小小的酒窩。媽媽有時候叫我“小蘿蔔頭”。

我愛喝可樂,雪碧等汽水飲料,我還喜歡喝牛奶,每天至少喝3袋,最多喝7袋;我喜歡吃拔絲紅薯、豆腐腦、油條、拌湯、面……我也有許多不喜歡吃的東西,好多人說我不好好吃飯,“挑食”可能是我弱小的一個原因吧!

弱小的我非常喜歡思考,期末考試5次,有3次是數學100分!我平常還喜歡做奧數題;我有時會研究劉謙叔叔變的魔術到底是怎么回事,也會學著變一些小魔術;也會做一些異想天開的創造、發明;我喜歡用電腦,自從老師讓我們做電子小報後,我就特別喜歡做電子小報……

弱小的我還喜歡體育運動。我喜歡扔網球,跑步,練武術……武術比賽我還德國很多獎牌呢!但是因為我的身體太瘦弱,在運動時我常常摔倒受傷,我多么希望我能變得強壯些!我常常用我的“小力氣”幫媽媽乾很多事情:洗衣服、洗碗、拖地、提東西……我也很樂意幫助別人,愛護環境。

這就是我弱小的高思淼。你們喜歡和我做朋友嗎?

山西大學附屬國小三年級:高思淼(跳一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