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與眾不同的英語節作文400字

本周,學校舉行了盛大的英語節。本次英語節與眾不同,因為新增了一個環節——“走紅毯”,這是一場創意“真人秀”的活動。

成功舉辦這次活動可不容易。要知道,老師們為此辛辛苦苦地籌備。同學們也不例外:大家都忙著購買“紅毯戰袍”,媽媽還特意為我準備了一套“諸葛亮古袍”。

英語節那天,同學們有的穿蜘蛛俠,有的穿皮卡丘,還有的穿自己“製作”的衣服。不少同學為此“撞衫”。意想不到的是,我穿的三國軍師服居然也會撞衫……於是,早自習變成了自我展示秀,許多同學在炫耀自己的服裝;於是,早鍛鍊也成為了“舞會”:所有學生與自己身後的人手拉手跳舞。有男女跳,有女與女跳,甚至還有男與男跳,大家其樂融融,非常開心。當然,當天上課照常,雖然同學還在走回味走紅毯的激動,但沒有人像老僧入定一樣發獃,影響學習。

歡快的時光總是那么短暫,轉眼間,為期一周的英語節結束了。接著就是緊張的期末複習,我相信,同學們經過努力領到成績單後的心情會像今天一樣歡快!